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片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片天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畫畫、跳舞、彈鋼琴,而我的愛好卻是唱歌。

  想起唱歌,大家都會想起站在閃亮舞台上,為觀眾表演的歌星,而我卻不同,我只希望自己能唱好歌,並不去奢求去那麼大的舞台上唱歌。

  出生的那天,“哇——”一聲,聲音響徹整個病房,為我接生的阿姨們都說,我長大以後是個唱歌的料子,因為我的嗓音非常大。也許我是聽到了她們的讚美,也許我真的如她們所說的那樣,從那以後,我就瘋狂地迷戀上了唱歌。

  記得有一次,爺爺和奶奶從鄉下來到我家,我特別高興。他們剛進家門,我就高歌了一曲:“啊——”(因為當時我說話還不太清楚,就會唱“啊”)把爺爺奶奶嚇了一跳,還把鄰居們都招來了,說我們家“擾民”。唉!悲哀!為此,爸爸媽媽還把我訓了一通,說,爺爺奶奶身體不好,再把他們嚇壞了怎麼辦?我吐吐舌頭,便跑到一邊。

  雖然這次失敗了,但並不能阻擋我對唱歌的熱愛,我也在一直尋找再次展示的機會。

  八歲時,我已經會唱一些簡單的歌了,如《丟手絹》《數鴨子》,自我感覺良好。

  終於,機會來了。

  那天中午,爸爸請曾經的事業夥伴來我家做客,而他,正好是一名音樂教師。知道這個消息后,我高興極了,一直在尋找的機會終於來了。

  這次我聽了爸爸的話,沒有在他一進門的時候就唱。該吃飯了,我大聲地對老師說:“老師,我來為你唱首歌。”隨後,我就開始唱起來,哪知唱到一半忘詞了,我靈機一動,說:“今天的表演到此結束,歡迎大家下次收聽!”只見他們從旁邊大笑起來。事後,爸爸還對我說,那位老師誇獎了我,說我聲音很洪亮。

  到現在,我依然特別喜歡唱歌。歌唱,你充盈了我的課餘生活,你就是我的一片天空!

  初一:6輦過往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片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片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