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種特別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種特別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老師常說:“慈母嚴父,父親對我們很嚴厲,對我們很兇,即使我們做錯了一道題目,也會狠狠地批評我們,其實是愛我們的表現。”是的,父親嚴格要求我們,確實是父親特別的一種關愛。不過,更多的孩子不喜歡這種關愛,有的甚至討厭這種源於父親特別的愛。而我呢?我恰恰相反,我是想要這種愛,但我的心卻感受不到這種特別的愛。 

  也許是我觀察得不夠仔細吧,也許是我的心根本就不能感受到愛吧,我對於父愛,基本上沒感覺。也許你不會相信,我悄悄告訴你吧:自我懂事起,父親便不再管我了。別人寫完作業,都有他們的父親幫他們檢查,訂正。而我呢?父親總是不過問我的事情,既不幫我檢查作業,也不為我輔導功課,只是在期末的時候,向我要成績。父親這樣的行為讓我心裡很不好受。從那時起,父親偉大的身影便在我的心上留下了很大的陰影。 

 時間飛快得流逝,轉眼間,時間已經過去了好幾年。有一天,我忽然接觸到了“獨立”這個詞。獨立?我對它思考了很久。經過一段時間,我明白了獨立這個詞的意思了。就在這時,我的腦海中忽然浮現出父親對我的學習不聞不問的情景。哦,那是?那是和嚴厲對待子女相反的一種特別的父愛——培養兒女獨立的精神。 

  霎時間,一股淚泉從我心底噴發。那就是父親對我的那種特別的父愛。這麼多年來,我對他心中總是有些不滿,但是,我到現在才知道,我的父親和別人的父親是一樣的,他們總是在我們的背後,默默地關心着我們,只是我們沒有察覺罷了。 

 “可憐天下父母心”。同學們,用心去感受你們父母對你們的愛吧!也用你們的愛去溫暖父母的心吧!

您正在瀏覽: 一種特別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種特別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