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貓是人們寵愛的小動物,它溫順,活潑,可愛,能捉老鼠,會博主人歡心。 

  以前我媽媽開店時,店裡有些老鼠,所以養了一隻小貓,它的毛顏色是黑白相間的;耳朵豎著的,靜靜地聽着聲音;它的肚子都是白色;尾巴長長的;腳掌軟綿綿的,走起路來,一點也沒有聲音,非常利於捉老鼠;它的眼睛大大的,炯炯有神。貓的眼睛很特殊,瞳孔能隨光線的強弱而收縮或放大。在黑夜裡,它的眼睛睜得又大又圓,即使是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也能看清楚東西,因此,再狡猾的老鼠也難以逃脫貓的追捕。 

  我們家的小貓非常有趣。它坐在地上時,看到了自己的尾巴,就去抓它,可怎麼也抓不到,就跑起來去追尾巴,但是尾巴長在小貓的身上,小貓跑起來,尾巴也跟着“跑”起來,小貓怎麼也追不到,這場景逗得我和媽媽哈哈大笑,小貓過了好一會兒才明白這是它自己的尾巴。 

  有時我會把一顆小玻璃彈珠滾到小貓面前,小貓死死得盯着彈珠,過了一會才伸出爪子去輕輕地試探彈珠有沒有危險性,確認沒有危險后才放心地去玩。小貓用腳掌把玻璃彈珠往前推,彈珠滾動了,然後像守門員一樣撲過去,把彈珠按住,有幾次,小貓還會像耍雜技似的抓住彈珠“站”起來。玩了很久,它終於玩膩了,把彈珠丟在那,走開去睡覺了。 

  它睡覺的地方在我媽媽堆的衣服上睡的。有一次,我看到小貓睡着后,自己翻了個身,滾了下來,我和媽媽看看到這個,又一次哈哈大笑,這是小貓驚醒了,“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說:“笑什麼?有這麼好笑嗎!?”又似乎在述說自己剛剛做的夢。 

  小貓很可愛,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