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會克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克隆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會克隆了 

  “嗚嗚嗚……”一陣哭聲傳來,我尋聲音找去——只見一個年過六旬的老奶奶坐在椅子上哭泣,我連忙跑去問:“老奶奶你怎麼一個人在這裡?”“咳,我得了病,好難受啊!我的兒女,咳咳,就是你啊。”“我?”“是啊,我就是地球,你們的母親,我辛辛苦苦養育了你們那麼多孩子,而你們呢?忘恩負義,把森林砍光,導致土地沙漠化;大量殘殺我的小動物使得每二十分鐘就有一種動物滅亡;排放氯氧化合物,使南極冰川以驚人的速度融化。這,這最後還不是害的你們人類自身嗎?” 

  我沉默了,這確實是人類犯下的錯啊! 

  突然,我想起來了,我會克隆呀,再克隆一個地球不就可以了!於是,我拿了注射器和試管,還有克隆機,來到了地球媽媽身旁,我說:“地球媽媽,讓我來克隆一個你吧!可以減輕一點兒你的負擔。”“唉,只好這麼做了。”地球媽媽躺在了床上。我取了一根頭髮放進了克隆機里,誰知屏幕上打出了一行字:“細胞變異,無法克隆。”我又抽取了一個血液樣本,放進去,依然是這個情況。這時(克隆機的製造人)過來了說:“地球上的植物不就是地球媽媽的頭髮嗎?”我就按這個思路去做,果然成功了,又一位地球媽媽誕生了! 

  我正高興着,上官博士說:“讓我來把它送上太空吧!”於是,他捧着人類的希望,飛上了太空。他把克隆地球放進了預定軌道。可是由於地球污染,引力增強把一顆小行星吸到了地球軌道上,為了保住地球,上官博士通過大屏幕告訴我,他要引爆那顆小行星,最後,他犧牲了。 

  晚上,我腦海里浮現的總是這件事,想着他滿臉的淚水和微笑,想着他在火光中消失的那一剎那……

您正在瀏覽: 我會克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克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