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幕,令人難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幕,令人難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日月如梭,白駒過隙,轉眼間,六年過去了,在這六年的學習生涯里,有過酸甜古拉,有辛酸,有苦澀,但每次回憶起來,總是最美好的,沒有任何東西比友誼更有價值了。在小學六年中,我們從一個不是自動孩子變到聽話,懂事,有積極上進的心。這些都是老師用他們的汗水,和辛勤勞動的心血把我們一點一滴培養成人。老師引領我們走向知識的殿堂;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上盡情遨遊;讓我們領悟其中的奧妙與道理。

     人們都說老師像園丁培育着我們這些祖國未來的花朵;想“媽媽”一樣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的學習與健康;像蠟燭一樣點燃自己的生命,為我們照亮前途的光明。老師教過我們:“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的確如果不受點苦。怎樣才會成為成功人士呢?就像那句歌詞一樣:“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腦海里最難忘的是畢業那天,那是多麼值得懷念的日子。我們班全體同學都捨不得老師,捨不得班級,更捨不得想出了六年的同學啊!學校就是我們的海洋。我們哭了,哭出的是捨不得的情感,是永遠忘不了的感情和同學們間難忘的友誼。黑板上那大大的六個字:“老師,我們永遠愛您!”

     我想我一定會成為人上人的,在初中的學習生涯中,加倍努力,成為最完美的自己,超越自我,超越夢想。

     難忘已成為回憶,讓他在腦海里永遠停留在那一刻,永遠是記憶,在何時何地都不會忘記那段優美的時光。在我的心目中生根發芽!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幕,令人難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幕,令人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