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最親愛的好朋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最親愛的好朋友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親愛滴好朋友——張**,(請接受我這麼肉麻的叫你哦~)謝謝你寫了那篇博文,偶很感動哦~謝謝你,你寫的很真實哦!我可是個相當夠格的朋友呢!但我們還要繼續努力哦!~

  先聽聽我對你的評價吧:你是一個很陽光但有着憂鬱氣質的ANGEL。你長得太美,學習太好,文筆又太給力。所以,你是令每個人都羨慕呢。還有就是……其實你並不是那麼沒心沒肺,你是很細心的女生,感性然而又理性。(很全面滴評價吧,哈哈。相當給力呢!神馬都給力哦)

  也許再也找不到像你這麼好的朋友了,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永遠都是那麼快樂,流露出彼此最真實的一面。說實話,剛剛看了你寫給我的文章除了感動心裡還有一些不舒服,因為我覺得你這樣的朋友“斷貨”了。

  畢業時,全班70人,卻只有我一個人選擇了去林中,我知道這條路會很孤獨,但我相信我們五個的友誼不會因為我們的畢業后不同的選擇而真正的被拆散。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對嗎?不會因為畢業而分開的對不對?來到這所學校,大考有3次,2次的作文我寫的是關於你們的,而張馨元這個名字被我在日記里提到過好多次。真的很感謝你,因為有你,我才會在孤單的時候有可以想起的人。即使我們離着那麼遠,你也總是勸慰我,幫助我,在我心靈最脆弱的時候,你告訴我:不受傷,我就無法成長。那時候,我深深的感受到,你的心是離我最近的一個。想想現在的初中同學,和我的距離總是那麼近,但是在我心靈受到挫傷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朋友總是你,第一個給予我安慰的人也是你,而不是他們。我知道,是我整天擺着一張厭世的臉,放着一顆消極的心,所以在我孤單的時候,只想到去角落裡掉眼淚,在心裡不斷的想,我的心已經受夠了煎熬,痛苦。然而是你,總在這種時候給予我鼓勵,告訴我要積極向上,要樂觀,堅強,好像一個天使,把我這個偶爾會突然間墮落的靈魂拯救了。是你讓我學會了承受與樂觀,你教會了我那麼多,真的要謝謝你,因為你的不斷的安慰我,鼓勵我,我才能在成長的痛中感受到來自朋友的愛。每當我處在沒有陽光照射的角落的時候,你總是會用積極而有力的語言在遠方把我中拉起。可以說,如果我是在風雨中成長,那麼,你就是讓我在風雨中感受到友情的人。再次,謝謝你。

  謝謝你,保守着彼此分享那些小秘密,我們之間雖然隔着萬里但距離卻不曾拉遠呢~我們之間幾乎無話不談,包括以往避諱的,和你都會大膽的談出來。在你面前,我可以卸下面具,露出最真實的臉孔,暢談我們的一切。知道嗎?在我看來你很像咖啡,很溫暖,卻也有着淡淡的苦澀,你總是溫暖着我,也讓我依賴着,但同時你也偶爾讓我感受到你那感性與理性巧妙結合的雙面的個性,你的語言總能讓我感到溫暖有力。可當你變得脆弱的時候,我也開始當上了你的“政治老師”,我不斷抨擊你,告訴你,必須堅強,勇敢。我明白,我那麼做就如同在給你潑冷水,我甚至也覺得我那樣說有點兒過,但是我更明白這時候,我只有這樣做才能“驚醒夢中人”,我知道,你不會怪我,你知道我是為你好。我們深深的了解着彼此,甚至超過了解自己。謝謝你,願意聽我的抨擊與忠告。

  那麼,你現在心情好些了嗎?能否積極面對生活了呢?不再擺着一張冷漠無表情的POKERFACE了吧?記住哦:我們永遠站在一條線上,永遠一同努力,奮鬥!!!那麼,加油!不許墮落,要堅強,要勇敢,要像從前,要善待自己!!

  致——偶最好的朋友。

  海林林業局一中初一:PYS。

您正在瀏覽: 致——最親愛的好朋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最親愛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