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情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珍珠流離在刀光劍影中,眾人皆在迷離,彷徨中奪取生存的權利。她,卻因手無縛雞之力而面臨死亡的危險。 

  夜晚的最後一絲黑暗被光明吞滅,黃鸝鳥的歌聲送走了滿地的怨念,悲傷和彷徨,那,自煥發出活力的嫩葉上緩緩滴落的露珠,輕輕闡訴着她的悲傷。 

  或許她已離開,但那清脆美妙的聲音,卻一直在他的腦中縈繞,從不曾遺忘。那令人無法忘懷,餘音繞梁的《相思引》,終是在她人生的最後一刻,聽到了。 

  若干年前的回眸一笑,換來今生良緣一段,是善是惡,無從知曉。只願下個輪迴,還能遇見,雪影如沙。 

  夢還在繼續,那萬花叢中的一抹倩影,終是他無法遺忘的痛,就算心如刀割,日思夜寐,也,不能回到當初。 

  她的話語還在耳畔迴響“若是我死了,請將我葬在青竹山。”他又怎會不知,那是他們最初相遇的地方。 

  我,等待着你,可彼岸花已開了數朝,三生石也盼望了數年,為何?我尋不到你的一絲芳蹤。 

  尼羅河的彷徨,並非人盡皆知;彼岸花的悲傷,也並非有人曾體會過;念一昔溫情,卻瞬成碎片,梳一頭白髮,那娶妻時媒婆說的喜話,也成過眼雲煙。 

  將離之時,他躺在床上,輕輕合上眼,終看見,他祈盼了二十個年頭的佳人,在路的一段,對他輕笑。這次,縱是夢一場,他也願隨她而去,無怨無悔。

您正在瀏覽: 情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