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天上學(2)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天上學(2)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閔赫的眼光一直粘在我臉上。直覺,百分之二百的準確!我慢慢轉臉看他,他還無視自己魅力的殺傷力,又給我一個大大的暖暖的笑容。嚇得我趕快移開視線,不再看他。可是,我的臉燙得要命,我用冰涼的手貼上臉頰,希望能給它降降溫。

  “你,是中國來的嗎?你認識韓國字嗎?”閔赫一點不放過我,竟然還在所有女生殺人的眼光下,旁若無人地跟我交談。

  “我…我…是中國來的,認識…”我局促不安的結巴着,連話都不知怎麼說好了。

  “你認識韓國字?那太好了,我不用為你的看書擔心了。”他自然的幫我圓好話,還表明着對我的善意。多善良的帥男啊,我感動得都要哭了。

  這一節課是什麼內容,我都沒有用心聽講,因為有一位臉滿陽光的帥哥在我旁邊呵呵大睡,把他那半張臉偏向我這邊,對我噴着一陣陣淡淡的香水味。

  下課了,我老實地坐在位上,哪裡也不想去。最主要的是,我對於不熟悉的地方有天然的畏懼感。

  ‘乓’地一聲,嚇得我眼睛一閉。一個畫著妝,披肩捲髮的女生站在我身邊,剛才的動靜就是她猛拍桌子製造出的噪音。她的身後還有七八個對我橫眉冷對的女生,好像黑幫混混的樣子。好威風啊!我趕緊站起來,小聲地問:“找我嗎?”我可是不敢得罪地頭蛇,原來的學校我也是個安分守己的好孩子。

  “哼,聽說你剛來的?敢和我的閔赫坐一起?你活夠了?”她猛一推我的肩膀,又把我推倒在凳子上。腰硌在桌子沿上,疼死了!我不停地揉着自己的腰部,真怕她再來這麼一下。

  “不是我要坐這裡的,是老師…”我還沒說完,她一個巴掌打來,‘啪’!把我打得頭腦嗡嗡的。我趴在桌子上,感覺到臉上的火辣辣,又被大家冷漠的旁觀傷害了自尊,嗚嗚哭了起來。

  可是我還沒哭幾下,就被兩個女生揪起來,還趁機扭了我幾下,“啊!”我吃痛驚呼。

  “玲瓏!少跟她廢話!把她的臭臉打爛!”她的幾個跟班尖聲叫囂着。

  我難過極了。我只是一個平凡的轉校生,又沒有招惹過誰,為什麼會受到如此慘絕人寰的待遇?還是中國好,最起碼我活了17年,沒有遇到這樣暴戾的女生。我想甩開她們的挾持,怎奈手無縛雞之力,怎麼可能抵住她們幾個人的欺負。我不會真的被她們打死吧?嗚嗚,我才17歲,還沒有好好談過戀愛,還不曾嘗過初吻的滋味。

  那個張狂的什麼玲瓏,真的高高舉起自己的一隻手,照着我的臉飛來。我趕緊閉緊雙眼,等着更加清脆的耳光聲。

  “??……”聽到周圍女生們的倒吸氣聲,卻沒有聽到預期的耳光聲。怎麼回事?

  我緩緩睜開一隻眼,看到閔赫護在我的身前,一隻手攔住玲瓏的手,冷冷地瞪着她。好冷啊!沒想到閔赫也有如此厲害的表情?

  而玲瓏扭曲的臉部表情,說明閔赫有使勁捏她的說。

  我高興地睜大眼睛,看熱鬧地從閔赫身後轉出頭,對着玲瓏眨眨眼睛。嘻嘻,你不是很厲害嗎?現在怎麼不打我了?

  玲瓏氣得兩眼冒火,嘴巴卻軟的膩死人:“閔赫,別這麼用力嘛,人家很痛啦!”哇!真佩服她的表演天賦,剛才還黑幫大佬的神氣,這又成了撒嬌的小貓咪。

  “以後你再找林霏霏的麻煩,別怪我對你不客氣!滾!”好酷的樣子哦。

  玲瓏難看的臉色變了幾種顏色,終於領着她的小兵走了。

  我還沒有緩過神來,眼睛盯着她們遠去的背影發獃……

  “不好!你的臉都腫了!走,去醫護室!”閔赫拉着我的手就向外跑去,我迴避着路上人們好奇的眼光,低垂着頭被他拉着去了醫護室。

您正在瀏覽: 第一天上學(2)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天上學(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