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議“電視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議“電視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議“電視劇”

  玉門市第三中學初一(9)班

  向 陽

  題記:媽媽從小就教導我,沒有透徹的看清一件事時不要亂下結論,但是,不論我現在的想法或青澀,或錯誤,或片面,代表了自己的觀點就好。

  談起現在的中國影視,我認為普遍失敗的作品多為電視劇,近幾年來流行穿越劇、古裝劇,在這類作品里,皇帝可以不顧政業整天處理後宮之事,嬪妃可以隨便殺人,所有人為所謂的“情”所困,最後的結局必是雙雙成對皆大歡喜,其實根本沒有存在意義,只會讓更多青少年沉浸在公主與王子的故事裡。而人物與歷史差別也很大,胤仁可以從虛偽變得正義,集所有優點於一身,而康熙也可以變得魯莽草率,不愧為“部分人員”想象的結晶啊,劇情虛假就算了,還一演就是幾十集,觀眾不得不天天守着電視看一群大人玩過家家,演到一半再插半小時廣告,這樣一來,每天一小時就演完的劇情,要再花一小時看廣告。就這樣不斷浪費自己的時間,看完《還珠格格》,還有新版《還珠格格》,看完《宮1》還有《宮2》,彷彿是商家在說:“來吧來吧,悲傷的、搞笑的、唯美的、浪漫的,總有一款適合您”,而正在成長的我們就整天沉浸在這些故事裡,有人說言情劇是使人類退步的階梯,而我們大多數都在沿着這條階梯走,商家就在邊上微笑着說“一路走好,下次再來。”下次?我們這一代不夠嗎?會有更多的人沿着我們的路繼續走嗎?我很懷疑。

  (向陽,玉門市第三中學學生,愛讀書,愛寫作,希望志同道合的朋友多多指教。)

您正在瀏覽: 小議“電視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議“電視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