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不需要承諾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不需要承諾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電視上一片勃勃生機的熱帶雨林,一隻羽翼豐盈的鳥正如一團火焰,升騰在四周爛漫的綠海之中,長長的尾翎無時無刻不在顯示着它雄性的驕傲,與此同時,一隻相似但羽色稍遜的鳥正靜卧在用藤條扎的巢里,寧靜而安詳。 

多麼和諧的一幕! 

馬上,鏡頭猛一切換,一條手掌寬的蝮蛇隱蔽的遊行過來,長的紅信子一動一動,煞是嚇人。它完美的服色與這熱帶植物的顏色毫無兩樣,他正悄悄地向那鳥巢游去。很快,機警的雄鳥已意識到這潛在的危機,它突然發出兇猛的叫聲。已經來不及了,巢中的雌鳥尚未看清兇手的模樣,已經成為蝮蛇口中的美餐。蝮蛇慢慢地從樹上踱下來,顯出愜意的樣子 

  本想股市要以悲劇告終,然而,我錯了。遠處飄來一團黑影,領頭的便是那隻雄鳥。即使之憤怒的生靈張開那一對對稚嫩的但是足以遮天的雙翅,俯衝下來。蝮蛇被這突然來的強大攻勢驚得不知所措,直愣愣的跌落下去。 

  畢竟是一代霸主,蝮蛇幾秒鐘就恢復了神志,重新又擺好陣勢,盤卷着身體,高昂着脖頸,向群鳥噴射着罪惡的毒液。果然不出所料,幾隻鳥從空中掉了下來。然而,剩餘的鳥卻依然低低的飛着,用那有力的喙啄着,猶如一陣沉重的風壓着林子,壓得蛇透不過氣。它們究竟要做什麼,它們多麼類似於精衛填海呀!這個景象着實壯觀! 

  最後,剩下十幾隻鳥的時候,蝮蛇終於倒下了,隨即從它口中滑落出一個東西,呀!是剛才那隻雌鳥。幾分鐘前還鮮活的小精靈,此時已經不堪入目。它只是輕輕的動了一下,就不動了。一旁的群鳥飛落下來,好像在撫慰它們已失去的夥伴,而那隻雄鳥則在用喙認真的整理那早已衰敗且沾滿蝮蛇消化液的羽毛,似乎在說著什麼。 

“看,那是什麼?”媽媽提醒我瞧屏幕的右下角。剎那間,我驚詫了,我醒悟了,我終於明白了。眼淚順着面頰默默地流了下來。那隻雌鳥的腹下赫然睡着一枚雪白鳥蛋。 

  雌鳥為何這般用心良苦?雌鳥的心臟為何在蝮蛇口內跳了那麼長的時間?這所有的謎底解開的又是那麼的突然!一位偉大的丈夫、父親;一位同樣偉大的妻子、母親;還有那麼多偉大的親人。我們無須惦念幼雛是否可以破殼而出,至少,它包含着親人們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希望,且一顆顆熾熱的心和無畏的愛締造的明天,而這永恆的愛,是不要承諾的。 

  是啊!我懂得了,愛,不需要承諾!

您正在瀏覽: 愛,不需要承諾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不需要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