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懂你,不需要任何語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你,不需要任何語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懂你,不需要任何語言 標籤:不需要作文 我不需要作文 任何作文 懂你作文

俯在床邊,回憶往事,情緒萬千,以往的點點滴滴清晰地浮現在眼前。朋友,與我相伴了六年的好朋友,這一年的夏天,我們將要走向離別,各自勞燕分飛,離開母校,去那陌生的中學。 

  還記得當年我們為了一道數學題而鬧得面紅耳赤的時候嗎?還記得那時放學后我們一起手拉着手一起走在回家路上的情景嗎?還記得那年我們為了一點小事而搞到彼此的關係僵局,恨恨地說出“絕交”二字的時候嗎?那時在學校里,我們即使碰了面也互相不理睬,彼此的眼神已經變得如此陌生。以至於身邊的朋友們為了我們左右為難,陸續前來勸說我們和好如初。而我們卻不領情,將朋友們的好意拒之千里。其實,我們的心裡很清楚,當初我們都很想跟對方和好,只是誰也不肯放下面子,先去跟對方道歉。還好,後來經過朋友們的相互幫助,我們終於和好了。 

  現在想起來,當年的我們都是如此的幼稚,做出的行為更是讓人感到可笑。如果當初我們都懂得有意的可貴,就不至於這樣了。不管怎樣,過去的就讓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灰飛煙滅吧!在剩下的日子裡,我們都應該好好地珍惜這份友情,讓這份友情成為我們彼此心目中最美好的回憶。 

  朋友,不是在一起時有說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時即使沒話可說,也不會覺得尷尬;朋友,並不是一味地去討好對方,二是即使你狠狠地批評了她,她卻不生氣,反而感到溫暖;朋友,並不是和你一起分享東西,而是願意與你一起受懲罰的人。人的一生,有幾個知心的好朋友就足夠了。 

  當所有人都問我們微笑後面隱藏着的淚花……如今,縱使由千言萬語也道不盡對朋友的感激——懂你,不需要任何語言! 

  讓我們彼此深情地握一握手——朋友,感激一路有你!在分別之時,我們六年的情誼並不是寫上圓滿的句號,而是畫上讓人憧憬的省略號。

您正在瀏覽: 懂你,不需要任何語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你,不需要任何語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