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很多事情,過去了就回不來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多事情,過去了就回不來了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事情,過去了就回不來了 標籤:回不去了作文 回不到過去作文 很多時候作文 很多作文

很多事情過去了就回不來了 

真的,說這句話的時候,眼前氤氳着朦朧的霧氣,前方的路上沒有你們會很孤獨吧! 

難道就只剩下寂寥的回憶? 

時間在這裡擱淺 

充滿陽光的童年,有你們.一起哭,一起笑.還記得嗎?五年級的時候,一個同學離開了,去了台灣.說好要一起畢業,一起笑着面對,可是他卻違背了這個諾言,那一刻,就只有無聲的淚水,為彼此留下最美的祝福.沒有失望,沒有遺憾,只有為一個最簡單的約定.離開了我們還有夢,時間在這裡擱淺.一個月後,我們收到了一封最簡單的信,只有輕輕的問候,沒個人都認真地傾聽着,彷彿這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那一刻,淚水自由地宣洩着,我們都有夢. 

  種下愛種下夢種下我們的心愿 

  讓陽光照亮在我們心靈最深處 

  那些事那些歌伴着我們的誓約 

  不能哭我們要挑戰未知旅途 

  不怕輸我們有笑聲交織着淚水 

  最勇敢的幸福 

  那個雨季 

  又到了雨季,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想起那個我們一起度過的雨季 

同樣的,細細的雨輕輕地飄灑,只是有着不一樣的感覺 

那天,大家笑得很甜,很美。乘着飄逸洒脫的歌聲,我們走在田埂的小徑上,雨絲落在了發上,沒有人注意到,它也閃着光。到了預定的地點后,擺好午餐,大家席地而坐,沒有壓抑,沒有偽裝,沒有束縛,更多的是陽光的色彩,那年我們12歲。我們盡情地喊着,瘋狂地跑着。笑聲蓋過了流水聲。 

  但是,同樣的雨季也有很多的憂愁 

  由於班級活動地點的問題上,出現了爭執,男女生各執一詞。班主任無奈地做出了一個決定,到操場上去,這個決定帶來了女生的歡呼雀躍,同時也是矛盾的源頭。他們還是不服軟,就在活動中故意搗亂。於是他們走了,含着淚水回到了班上。班主任讓我們繼續,別去“打擾”他們。可是誰又會繼續下去,又該怎樣繼續下去..儘管有很多的不愉快,但也總算告一段落了,一笑而過。每個人都洋溢的幸福的微笑。 

  運動場上我們一起努力,在第一天中我們取的60分的好成績,遠遠地超過了其他的班級,但是同樣也面臨著一個更大的困難,因為徑賽是我們的強項,可明天的田賽又該怎麼辦呢?可我們還是以3分之差得到了第一名。捧回獎旗的時候,我看到了最燦爛的笑容,畢竟這是大家共同的努力,共同的榮譽。 

  但是現在一切都變了,同在一片藍天下,不同的環境,不一樣的心情。一切就只剩下回憶了,只為證明這一切我都記得么?前幾天有同學告訴我以前的班級有聚會,是欣喜還是難過,再見面又會改變什麼呢?是否就會回到那天真爛漫的季節,不會的,永遠不。那還有什麼意義呢?只會讓自己更難過罷了。因為很多事情,過去了就回不來了。

您正在瀏覽: 很多事情,過去了就回不來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多事情,過去了就回不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