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來我不知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不知道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燦爛的陽光下,微風輕撫着我的臉頰,我望着,盼着它的歸來,可是一切都早已不可能了。

  原來我不知道,人和動物之間是可以存在深刻的感情的。

  然而,就在那一天,我明白了這個道理。我回憶着當時的點點滴滴。那一天本是在正常不過的一天,可是卻被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打破的那天原來該有的平靜。就在那天夜裡,我一如既往的忙碌着,然而那個可愛的小生靈,我那隻活潑可愛的小貓咪,就在那一天悄無聲息地離我而去。

  原來我不知道,小貓離我而去的原因,現在我明白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

  小貓跑出去了,直至現在,我還不明白它跑走的原因。難道它是因為貪玩,才跑出去?難道它是因為寂寞,才跑出去?難道它是因為想找爸爸,才跑出去?難道它是因為想找媽媽,才跑出去?我雖然不知道小貓跑出去的原因,但我可以肯定的是,它回來一定是因為我!

  它跑出去了,可它又回來了。然而,悲劇就是在那一刻發生的。它回來時,被一輛突如其來的車子,碾壓在地,從此,它再也站不起來了。我當時全然不知,知道又一個人,對我說:“你家小貓慘死了!”我急忙去找它,我原本想着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假的!這都是騙人的!然而,我看到那一幕時,我懊悔不已。我一把衝過去,抱着它,雙眼不禁噙滿了淚水。我痛哭着,我多麼渴望它能復活啊,我多麼希望它能睜開雙眼,在看看我。然而,這一切的一切都再也不可能。

  回憶着我和它經歷過的點點滴滴,我彷彿覺得它還在我身邊。我痛恨汽車,我痛恨汽車,我痛恨汽車!汽車害死的多少無辜的生命!慘死在汽車輪胎下的小生命到底有多少!我無可奈何,誰叫這世界上有着這些汽車呢?

  那一刻,下起了雨。就連天氣都和我作對,回到家,我再次望着它失聲痛哭。我想:在我埋怨小貓離我而去時,也許有人早在以前也經歷了這樣的生死離別呢?

  原來我不知道,它為什麼要回來,它為什麼那麼傻。

  現在,我知道了。我知道,它是放不下我,它還是一樣地愛着我,所以才會要想回來見我。我懷念着小貓,我還是依然地愛着它,雖然它早已離我而去,我還是不會忘記它的。我知道!人和動物之間,是可以存在深刻的感情的。

  不離不棄就是天下至愛。溫柔守信的對待感情,縱然未必能得到想像中的回報,卻可以在愛的天堂里得到永生。

  初一:春夏秋冬2013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不知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不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