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次,我錯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錯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書包上的鈴鐺隨着風發出“叮叮叮”的聲音!這是媽媽幾年前買給我的,我一直很珍惜,因為它還代表着一人!

  幾前媽媽給我帶來的!我把它視為寶貝,所以我一直把他掛在書包上,班裡的同學一直很羨慕我,特別是我的閨蜜,更是愛不釋手,一有時間就來我這玩鈴鐺,有時還問我是哪買的,我自然是保密了,一直到某一天早晨,我和往常一樣背着那個有鈴鐺的書包去上學,一路上總覺得少了什麼?我這才想起,鈴鐺怎麼沒發出“叮叮叮”的聲音呢?我正納罕着,把書包拿下來一看,呀!我的鈴鐺不見了!一定是掉路上去了,我一想,不對呀!好像從家走的時候,就沒聽見聲音啊!哪去了?我開始急了,一定是放家裡去了,我突然想到了這個理由來安慰我,便急匆匆的去了學校,不知怎麼的,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慢,好不容易等到放學,我便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家,把家翻了個底朝天,就是沒找到鈴鐺,我像沒了方向的小鳥,不知所措。突然,一個念頭在我腦中出現,會不會有人拿去了?我第一個想到了——我的閨蜜

  第二天上學,我走到了她課桌旁邊,“蜜蜜(我給朋友取的外號)你是不是拿了我的鈴鐺”我開門見山的問她,“沒有啊!”她說,我沒想到她會不承認,“我知道是你拿了,還給我吧!”我說著眼淚涌了出來“我真的沒拿”她還是不承認,我們的吵鬧引來了同學和老師,知道事情后,老師同學也紛紛勸她把鈴鐺還給我,她眼睛已經紅了,“我真的沒拿”她爭辯道,我有些氣憤,拿起我送她的玻璃球,朝地上猛的砸去,“砰”玻璃球瞬間變成了無數碎片,她的眼淚也流了下來。跑了出去,我和她的友誼也像那顆玻璃球一樣,我的氣消了一些。放學以後,我早早的提了書包走人,沒有在等她,回到家,媽媽見我回來了,從口袋了拿出了一個東西,我一看,這不是我苦苦尋找的鈴鐺嗎?“媽,鈴鐺怎麼在你那?”“昨天,你我不小心把你鈴鐺弄壞了,就拿去修了。”媽媽把鈴鐺還給了我,我興高彩烈回到了房間,我這才想到我今天還以為是蜜蜜拿了,還對她那麼凶,我的良心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擊,原來,我錯了,我沒有弄明白便妄下斷語……

  第三天,我回到學校,準備向她道歉,可卻發現她的座位是空的,我連忙去問老師,老師說,她轉學了,我流下了悔恨的眼淚。因為那件事我良心受到的譴責再也無法彌補。

  那一次,我真的做錯了!

  湖南長沙瀏陽市瀏陽市初一:黃英姿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錯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