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

  風夾起雪狠狠地撞在窗戶上,發出令人不快的聲音。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它是這麼得不可愛。

  看着黑板上我那少得可憐的票數,心狠狠地抽搐了一下,又抽搐了一下。一種叫悲傷的東西漸爬上了我的心,並一點一點地佔據它,最終我已完全被淹沒。

  別人的票越升越高,而我的呢,紋絲不動,孤獨地被晾在一邊。

  我知道,這一次我名落孫山了。

  我的頭埋得很低,髮絲隱約遮住了快決堤而出的淚水。

  我不甘!

  在那個瞬間,我彷彿覺得自己從白天鵝退化成了醜小鴨,從別人仰望我到我仰望別人。命運已經不再眷戀於我。

  從座位上看向窗外,茫茫一片白,就如此刻我的腦海一樣。忽然,目光碰撞到那棵樹,它是如此的纖弱,被雪壓彎了腰。

  呵,如同我現在的心一樣,脆弱地經不起一點打擊了。這棵樹,真是可惜,用不了多久,它就會被這無情的雪壓折吧。

  不過,我發現,我錯了。

  即使它戰慄着,但它沒有放棄希望,沒有哀嘆命運的不公,也沒有逃避挫折。它的樹枝下垂地厲害,給人以快斷了的錯覺。是的,就在那一刻,雪順勢滑到地上,樹枝,重又伸直!

  它的確與我不同,它沒有失敗,它把挫折當成了磨礪自己的機會。

  風雪中,那棵小樹逐漸大起來,以至頂天立地!我的頭昂高了,勇敢地直視票數,直視挫折。

  初一:徐沛林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