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狗仔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仔仔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它的名字叫仔仔。它一身棕白色的皮毛,頭圓圓的,黑黑的眼睛雖不大但像兩顆黑珍珠,眼睛下面有一個小小的鼻子,雖然小但有一點氣味它都能聞出來。而且它的聽覺也很靈敏,一有動靜它就跑出來看。

  仔仔跑步,一轉眼就不見了。仔仔睡覺總是習慣把耳朵貼在地上,身子蜷在一團,只要有一點點動靜,它就會立刻醒來。鄰居出出入入,它從來不叫喚,如果有陌生人一進小區,它就會“汪汪汪”地叫。

  仔仔有時也非常調皮,它喜歡跟我捉迷藏,經常跟在我後面追着玩,我嚇得跑上樓,以為它跑遠了,沒想到我下樓一看,它居然躲在樓梯口,坐在那眼睛一動不動地看我。

  這就是仔仔,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初一:楊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仔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仔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