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點點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點點感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沒有悲傷只有歡聲笑語。 

  ------題記 

  清晨。清晨是美好的,起床的第一件事,我總是喜歡打開門窗,讓那新鮮的風吹進我的心裡,讓那絲絲的涼意拂過我的面孔。戴上耳機,聽一曲《晨景》,就彷彿來到那別樣的世界里,那裡有汩汩的溪流,有茂密的叢林,有正在歌唱的小鳥……那是一個幽靜的世界。 

  忽然,兩隻不知從何處而來的鳥兒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它們唱歌,跳舞,互相追逐打鬧,它們生活的真快樂!我不禁歪着頭,笑了起來。 

  正午。我頂着艷陽,觀察者周圍的人們,他們形色匆匆,為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而努力。我在自由的散步,沒有任何的束縛,沒有人讓我一定要去某地,一定要去幹什麼! 

  我慢慢地走着,和着音樂的節拍,哼着小調,走向圖書館。 

  夜晚。夜晚,應該是我最喜歡的時間段,它很神秘,沒有過多的裝飾品,只有零碎的一些星星和一輪清幽的明月。 

  晚風徐徐吹來,帶着聲聲說話的聲音,偶爾遠處還會傳來一些車鳴。 

  我聽着音樂,看着書,不再注意其他的事情,看得累了,我會抬起頭看看天空中的小星星,還有那清純的讓人迷醉的月色。 

  在我的眼裡,一切都是很美麗的;在我的心裡,一切都是很有趣的;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一點點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點點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