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上的接力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上的接力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們在杭五中迎來的第一個運動會,我們都非常激動,希望可以在運動會上一展雄風。 

  在這次運動會上,我們班為了給運動員加油助威,特意做了兩個條幅,第一個條幅上寫着:一班一班,揚起風帆,龍騰虎躍,看我一班!第二個條幅上寫着:揚帆起航,劈波斬浪,初一(1)班,永創輝煌! 

  比賽正式開始了,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加油聲,助威聲此起彼伏。賽場上的運動員都頑強拼搏,不管對手有多厲害,都毫不畏懼,盡自己的全力去拼搏,為自己的班級爭光。 

  在這次運動會上,我覺得最扣人心弦的比賽是下午的接力賽項目的比賽。我們班也有參加。比賽即將開始,運動員們站在起跑線后,隨着“叭——”一聲槍響,運動員們像一隻只離弦的箭,飛似的沖了出去,我們班第一棒是付曉紅跑的,她跑的可真快呀,雙臂飛快地擺動着,像一陣旋風似的跑完了一圈的比賽,把接力棒傳給了下一位運動員程媛媛。程媛媛越跑越快,奮力追趕前面的運動員,然後把接力棒又傳給了下一個運動員,一棒一棒地傳遞着,一個又一個運動員在賽場上飛馳着,一個個老師同學吶喊着……呀!已經到了最後一棒了,最後一棒是我們班的張月梅跑的。只見張月梅精神抖擻,越跑越快;後面的幾位運動員急了,恨不得生出一對翅膀,拚命地追。同學們也熱情高漲,把手中的條幅舉得高高的,扯着嗓子為運動員加油,吶喊助威聲越來越高,一陣蓋過一陣。只剩最後一小段距離了,所有人都緊張起來了,運動員們都開始衝刺了,裁判員也瞪大了眼睛,隨着第一位同學的撞線,比賽結束了。我們班得了第三名。 

  我們班雖然沒能得第一名,但重在參與。運動會,它鍛煉的是體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揚的是個性和青春活力,收穫的是笑臉和精神風貌。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上的接力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上的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