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我留言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留言的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闕瑤今天又來找你走玩了。”這條留言沒有日期,沒有落款,歪歪斜斜地刻在我家門口好幾年了,和貼春聯的地方並在一塊兒,我家的春聯年年換,但這一行字去一直沒有改變。每次當我回家看到這一行字,我都會會心一笑,心裡別增溫暖。

  闕瑤是我的鄰居,也是我最親密無間的朋友。她有着跟瑪瑙一樣黑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樑.烏黑的短髮和一抹比世界上最溫暖的陽光還有燦爛美麗的笑容......

  闕瑤是我最知心的朋友,她往往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安慰我,逗我開心。她特別大方,有什麼好東西都拿出來一起分享,如果你把她借給你的東西弄壞了,闕瑤也只是一副不在意的樣子,擺擺手,笑着說:“沒關係!”

  闕瑤還特別喜歡捉弄人。記得有一次,大伙兒聚在一塊兒,玩“你問我答”的遊戲。滕鈺緣問我:“張亦凡,你知道每個人早上起床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嗎?”我向闕瑤投出求助的眼神,她立刻蹲下來,做出上廁所的樣子。我馬上心領神會,脫口而出:“上廁所!”我說完,大家都笑得前俯後仰,就連闕瑤也笑得直跺腳,之後,闕瑤問我:“你閉着眼睛去上廁所,不怕掉進廁所里嗎?!”這時,我才恍然大悟,起床后要做的第一件事應該是睜開眼睛。

  多麼美好的場景,而現在只能當做回憶了,因為她已經小學六年級,馬上就要畢業了,需要好好學習,不能常和我玩了,但我明白:朋友不一定永遠和你在一起,但是她的心永遠和你在一起。雖然不是常常見面,但一定常常想念......

您正在瀏覽: 給我留言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留言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