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記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記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一陣春風,輕撫着你的臉龐;母愛如一溪春水,歡躍的流入心中;母愛如空氣,只要感受就會擁有;而我認為,母愛是日記,無時不刻都在記錄著你的成長曆程…… 

  記得那時的我只有10歲,稚嫩的我本該無所事事,終日沉醉於“享樂 ”的“苦”酒之中,但因為母親獨特的教育方式,幼小的我也漸漸變的懂事了,變得獨立了,也可以獨擋一面了。 

  因此,每到暑假媽媽去上班時,我便會幫她做家務,打掃衛生。一次,我照例打掃母親的房間,在收拾她的床頭櫃抽屜時,我卻意外地找出了幾本再也普通不過的日記本,帶着我的好奇與疑惑,我翻開了最下面的一本日記本,頓時,滿懷着母愛的香氣迎面撲來。等我定神細視,便看到了以下的內容: 

  “1997年2月11日,就在今天,我那可愛的孩子出生了,雖然剛經歷過痛苦的我還沒緩過神來,但看到孩子那可愛的笑臉,就像一個對生命的渴望的天使的微笑,我就覺得,我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母親!” 

  "1997年3月20日,今天,我們一家都在為孩子取名字,因為她姓‘X”,所以,我們就想起了‘XX”這個名字,其中包含着我們對她的美好祝願。” 

  “1997年10月8日,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今天,孩子會說話了,她會叫我‘媽媽’了,才九個月,這孩子今後一定會很聰明!” 

  我的目光靜止了,我再也看不下去了,淚水被風吹散了,輕輕地落在了手背上,那溫暖的感覺從手背一直流進了心裡……這絕不是一本普通的日記,而是一本充滿了愛的日記啊! 

  “咔”,“孩子,幹嗎呢?”我顧不上淚水在臉頰上劃過,一頭撲進媽媽懷裡:“媽!”……

您正在瀏覽: 愛的記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