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諒我的頹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諒我的頹廢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對我而言到底是什麼呢?常常會這麼想,但好象總是會有着不同答案。 

  出生於90之後的我,或許有着比80后更“傑出”的叛逆與傲慢。習慣於我行我素,走在寂靜的街,習慣於在漆黑的夜晚聽着JAY的歌,習慣用尖利的言辭去進攻所謂的“不屑的人”。 

  以自己的方式進行着自己的生活,不喜歡別人的打擾。回憶里沒有任何人,有的人進來, 有的離開,可是自己卻始終是一個人。所結識的幾個狐朋狗友,他們都曾信誓旦旦地說會一直是朋友,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卻始終沒有辦法給予他們最基本的信任。老大叔說,我要去相信自己的朋友,祝願我們的友誼能在我們的天空滑下最燦爛的痕迹。可是我卻說,在這個虛偽的世界里沒有友誼可言,因為我根本不相信 ,我只相信自己。我不知道說這句話的時候自己是否傷了他,或許,自己真的是一個非常自私的人。 

  我沒有想到今天竟然是趙的生日,我竟然一點都不知道,甚至連起碼的祝福都沒有。至於答應她的那個承諾也沒 有去履行。她大概也很難過吧?!可是我不會和她說抱歉,因為這不是我的作風,況且,事後的道歉其實是一點作用都沒有的,既然知道是沒有意義的事,為什麼還要去做呢? 

  不重視友誼,但是卻很重視金錢。是啊,沒錯,沒有什麼好遮掩的,我確實是屬於拜金主義者。我對老大叔說,我的夢想就是賺很多很多的錢。於是老大叔說,他的夢想就是改變我的夢想。其實,聽起來是多麼得可笑啊。難道我的夢想有錯嗎?這個世界不就是這樣么,有錢不一定是萬能的,可是沒有錢確實萬萬不能的,只有我擁有許多錢才能夠完成我更多的現實夢想。 

  可是,有時候卻又會對自己的夢想提出質疑。今天一直在看《宮》。信——這個特別的王子,喚起了我重新的思考。擁有一切的信,卻得不到幸福,別人千方百計地想要得到的高高在上的王位,卻成了禁錮他的牢籠,是啊,財富,地位,一切一切似乎都有了,可是他卻還是不幸福。這究竟是因為什麼呢? 

  其實自己也是這樣,只是比信更為奇怪罷了。很多時候別人都問我為什麼會不開心,結果我總回答,因為不開心習慣了,所以即使是開心也會變得不開心。是啊,因為已經養成了習慣,所以也就麻木了。身邊其實什麼都不缺 

,朋友很多,親人也在,只是自己卻始終不願意去接受他們的愛,感覺那隻不過是一種施捨而已。

  憂傷,寂寞,孤獨,這三個詞成了我生活中一切的代名詞。悲傷沒有理由,難過也沒有理由,快樂永遠只是短暫的停留。只是,我不知道究竟是快樂遠離了我,還是我逃離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原諒我的頹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諒我的頹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