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懂得了寬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寬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懂得了寬容 

  雨果曾經說過:“海,是很廣闊,天比海廣闊,比天還廣闊的是人的胸懷。這句話實在是太妙了!” 

  一個人把腳踩在了紫羅蘭上,而紫羅蘭卻把香氣留在了她的腳上,這也是寬容;一個精神病人闖進了一個精神病醫生家裡,殺死了他那三個風華正茂的女兒,可那位醫生還是幫他治好了病,這也是寬容。寬容無處不在啊!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端着我最最心愛的金魚到附近的魚店換水。走着走着,突然被迎面而來的一位小弟弟把魚缸給撞翻了,我心裡一股憤怒湧上心頭。原本想破口大罵的,可是想起了雨果的話,又望了望小弟弟那個愧疚樣有些於心不忍。臉上的紅漸漸變成了白,罵人的話到了嘴邊又收了回去,便摸了摸小弟弟的頭說:“小弟弟,沒關係。”“謝謝姐姐!姐姐再見!~”於是笑嘻嘻的走了。我彎腰撿起那寫被撞碎的玻璃碎片,以及我那可愛的小金魚,一邊走一邊想:原來寬容不是那麼難啊?! 

  人與人之間的橋樑是寬容。俗話說:“退一步海闊天空。”我終於明白了她的意思。通過這件事後,我明白了許多道理,也學會了寬容!!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寬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