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面對謊言,我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謊言,我笑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謊的孩子不是好孩子,那說謊的大人呢?”還沉浸在如此稚嫩的想法中時,我已經學會用微笑去面對。 

  牆角、是一朵花,插在礦泉水瓶中,生死未卜;鄰家、有個小妹蹲在花的一旁,凝視着花;夢裡、我這朵野花,無力地垂着頭,嘆息…… 

  原本在田埂上生活地好好的我,被一位細心的小女孩發現了,她緊緊的盯着我,眼睛里閃爍着光芒,臉頰紅撲撲的,天氣熱得很。小女孩徑直走向了我,近了,更近了……我很緊張,正想着接下來將要發生的一切。果然……小女孩蹲下來,捧着我,我看到了她眼裡的興奮,那透徹的眼睛里還閃過一絲……猶豫!這時,一位和藹的婦女走過來,饒有趣味地問她:“看什麼呢?” 

  小女孩頭也不抬:“花!” 

  唉……命該如此,現代社會,誰還會在乎我這朵毫不起眼的野花呢?該準備好被摘的那種痛苦了。我緊閉着雙眼。 

  “花有什麼好看的?你還沒彈鋼琴呢,快,我們回家嘍!”婦女催促道 

  “媽媽,這朵花我們可不可以摘走?她會不會痛啊?”女孩仍不肯起身。 

  婦女說:“你說哩,花跟你一樣會痛的喊‘媽媽’的。花也有家,有爸爸媽媽的,離開了家會傷心的。” 

  咦?我睜開眼睛,我還從來沒有聽過,我們有一個“媽媽”呢。我還有個“家”? 

  “那回家吧。”小女孩終於起身要走了。 

  微風拂來,我歪歪頭看了看她們,凝視着那位婦女。“你說哩,花跟你一樣會痛的喊‘媽媽’的……”這是我人生當中聽到的第一個謊言,我笑了,笑得那麼開心……

您正在瀏覽: 面對謊言,我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謊言,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