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天,我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笑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笑了,開心的笑了。 

  一個晴朗的星期天,我在家裡閑着沒事幹。正當我發愁的時候,我突然想到:鄰居家的姐姐有一個漂亮的布娃娃,不如我自己親手做一個吧! 

  說干就干,我翻箱倒櫃地拿出所需材料:一隻空紙盒、一隻球、四隻小的空紙盒、幾塊彩布、膠水以及針線包。接下來我就動手了。首先,我用一隻球當娃娃的頭,一隻空紙盒當娃娃的身子,將它們用膠水黏在一起。接着把兩隻小紙盒貼在娃娃身子左右兩側,當做娃娃的手。然後,將剩餘兩隻小紙盒貼在身子下部,娃娃的腳就完成了。嗯!布娃娃的身體結構做好了,接下來就是裝飾了。我先把幾塊彩布縫在娃娃身上,再用彩筆在娃娃臉上畫出漂亮的五官。哈!一個美麗的布娃娃算是做好了。咦?布娃娃的頭髮呢?啊!忘給它做頭髮了!可是用什麼來做頭髮呢?用線?不行。繩子?也不行。想來想去實在想不出用什麼來做布娃娃的頭髮。 

  望着眼前這個光頭娃娃,之前充足的信心幾乎散到九霄雲外去了。奶奶見我這副模樣,便語重心長地說:“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遇到這麼點挫折,你就放棄了?你可以找些沒用的東西來做頭髮啊!”是啊!不能放棄,不能前功盡棄,不能做“縮頭烏龜”!靜了一會兒,重拾信心,我仔細地找着可以做頭髮的東西,找着找着,我突然靈機一動:找出沒用的磁帶,抽出裡面的帶子並把它剪成一段一段地貼在布娃娃的頭上。閃閃發亮的“黑髮”使布娃娃顯得更加生動可愛。我又給布娃娃做了件衣服,漂亮的布娃娃大功告成嘍! 

  我很喜歡它,雖然並不是很精緻,但卻包含着我付出的辛苦和我的欣慰!我欣賞着它,笑了……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