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天送給我們的禮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天送給我們的禮物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人,那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那個人就是魯巷小學五年級5班班主任,大名鼎鼎的王老師。 

  在我班上,我們王老師好象上天送給我們的禮物,上課時對我們有點嚴肅,不過有時還很幽默,可是下課時對我們是和靄可親的。 

  我們的老師可是不說不知道,一說嚇一跳。王老師有着黑黑的頭髮,一雙大小相宜的耳朵,適中的鼻子和一張中型的嘴,濃眉大眼,很有男人味。 

  王老師在我班上可是——名英雄啊!他的故事我是數都數不清,一天發生一件英雄事。這不,今天就發生了一件王老師救劉文軒的事情,話說這件事,還得從劉文軒恨閔銳揚開始,今天早上,我來到學校,就看到劉文軒在不停地踩閔銳揚的桌子和椅子,接着就說了聲,閔銳揚,我太恨你了。然後就來了一個無敵香港腳,黑板就像玻璃一樣,砰的一聲,黑板嘩嘩落了下來。頓時,各班的學生都跑來,—句接一句地問:“是誰搞破的?”我們都回答道,“他,劉文軒搞破的。”可劉文軒一聲不吭,好象是在說:“完了,怎麼辦呢?”過了一會兒之後,劉文軒出去,我們問他,你去幹什麼。劉文軒說:“我要主動去跟王老師說是我不小心把一塊黑板給踢破了。”王老師過來看了之後,並沒有打或罵劉文軒,而是出去打電話要別人再送一塊黑板,然後就又東敲敲西打地把黑板安上去。 

  今天王老師可幫了劉文軒—個大忙,照理說最少要交200—300元錢,可王老師不貪財,只要劉文軒30塊錢,所以劉文軒逃過這劫。不過這只是王老師英雄事迹中的一小件小事。 

  2005午的夏天,我們班緊急缺水,有人快渴死了,王老師一走進來,我們班許多人都向王老師求救,說:“王老師,求你給我們一點水吧。”王老師說:“怎麼了?”我們回答道:“我們快渴死了”。王老師就飛快地跑去扛了一桶水來,在途中,還不小心在牆上撞上了,把腰閃了一下,回來之後,我們都還不知道,可王老師也不當回事。過了很久之後,水終於倒完了,王老師坐下來之後,幾個女同學上前去問:“王老師,您怎麼了啊?”王老師說:“剛才給你們提水時,把腰給扭了,現在都還很疼呢。”幾個女同學聽之後,王姍姍就和幾個女同學去安慰王老師。過了一會兒,才好了。 

  王老師經常給我們講一些很幽默搞笑的故事,聽了之後,我們是開懷大笑,很傷心的人聽了這之後,笑得是前俯後仰。那不傷心的人更是有的快笑破肚皮了。故事太好笑了,我們都忍不住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我記得有一個故事名字叫三尾魚,一個叫聰明魚,一個獃子魚,還有一個大頭魚,最後聰明魚到了長江被污水給殺死,獃子魚被漁夫捕捉到,給吃了,大頭魚得了大頭病,頭變得巨大。你們說王老師是不是很幽默呢?王老師還有一句口頭禪,那就是美啊那個美啊…… 

  王老師的幽默帶給我們歡笑,王老師的英雄事迹太多了,讓我寫的話,我要寫一個多月,要寫3千一4干頁。會把我們累死。王老師是我的偶像。從內心來講,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喜愛的老師,成長之中,讓我們每天在教室里感受教師的愛撫,無聲地體會到那種溫暖的感覺。王老師就像我父親一樣,讓我沉浸在歡笑之中。

您正在瀏覽: 上天送給我們的禮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天送給我們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