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西遊記——張紀中版》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西遊記——張紀中版》有感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電視中齊魯台帶來了一部已經宣傳已久、令人拭目以待,讓我這個“西遊迷”期待已久的的新版西遊記——《西遊記——張紀中版》。 

  這部電視劇,是由張紀中導演,耗費五年的光陰,經歷了許許多多的坎坷才拍成的一部震撼人心的精彩電視劇,劇中那如同阿凡達電影中一般的魔幻鏡頭,那種震撼人心的3D效果,讓我真是看了還想看! 作文

  在這部電視劇中,我最喜歡的一個人物,就是唐三藏的大弟子——孫悟空,在以前的劇情中,他總是顯得非常頑皮,非常淘氣,搞得唐三藏總要在他身上念緊箍咒,但在這新劇情中,孫悟空的性格仍然是沒變,愛耍貧嘴便是他貪玩耍人取樂的一個突出表現,擁有火眼金睛的他只要隨便瞧上一眼便知誰是妖魔鬼怪誰是神仙佛祖,但很多時候他明明看出來人家是異類、是妖魔鬼怪、是何方神聖,卻故意不說,如在菩薩選親的那集,就是讓豬八戒大大出了洋相。新版的孫悟空似乎對西天取經並不是多麼的熱情,知道去西天取經是怎麼困難的一回事,也似乎早就知道其中的套路一般,所以只要一遇到棘手難對付的妖怪,並不是一心拼到底“不撞南牆不回頭,不到黃河不死心”而是第一時間找幫手來協助作戰,如在大戰鯰魚精那一集中,孫悟空就說了句特別令人搞笑和深思的話,他說:“這西天取經是觀音菩薩要我去的,不找她幫忙找誰幫忙啊?”(更何況那鯰魚精正是觀音養的寵物)大有遇妖精就直接找人幫忙,自己在旁邊嗑瓜子觀戰的感覺,而事實上他的這套辦法也確實很有效,一路上遇到的難纏的妖魔鬼怪,基本上不是神仙家的寵物、坐騎就是和菩薩家裡沾點邊的什麼東西,這一點上,不得不說,張紀中有點大大的貶低了孫悟空那齊天大聖美猴王在平民百姓心目中的名號和能力一樣,使孫悟空在這部電視劇中顯得有些軟弱無能,只知道靠自己的關係四處找人來幫助他降妖除魔一樣。這個人物的性格,告訴了我對付敵人要智取,不能夠用蠻力,打得過我就打,打不過我就找人幫忙,這才是戰勝敵人最佳的妙計,如果用蠻力和敵人硬拼,最終的結果很明顯,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就算能夠戰勝人家,你自己還不是帶着傷痕纍纍呢? 

  這部電視劇,讓我們這些愛好科幻的觀眾既大飽了眼福,又在不知不覺中觀賞着四大名著西遊記,真是科幻又不失古典,古典又不失科學,科學又不失時髦,同時,也讓我明白了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張紀中五年出西遊,我也能十二年煉成為一名對國家有用的棟樑的!

您正在瀏覽: 觀《西遊記——張紀中版》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西遊記——張紀中版》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