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看西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看西遊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寒假實在太無聊了,我幾乎都是坐在電視前度過的。放寒假后的十來天,我又和平常一樣,打開電視。我一看,是孫悟空,就知道又是西遊記。也不知怎麼回事,就看起來了。

  這次看的感覺和已前的不同了。已前看西遊記,只看那些打鬥場面,從不看細節,所以,看了也不了解人物什麼感想,更別說感同身受了,看了和沒看一樣。

  可現在不同了,長大了,理解能力強了,看的時候,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彷彿我就是那孫悟空,調皮搗蛋性子倔、英勇無畏正氣重、大鬧天本領強、有情有義真英雄。經歷九九八十一難,取得真經,修成正果。

  我也清楚了此時人物的心情,就拿今天演的《三打白骨精》說吧。

  這一集在這部“西遊記”中算是膾炙人口、老少皆宜的一集了,受到了中國很多小朋友的喜愛,我們就說說這一集。

  一開場,就來到白骨精的洞穴,這兒陰森恐怖,到處都是骷髏,演員特意顯出一副邪惡、狡猾的嘴臉,表現了白骨精的妖精本性。後來,得知唐僧來了,白骨精殺了三個人好照他們的模樣變化出來騙唐僧,這裡更加顯露出妖怪那狡詐、陰險的一面。她先是變成了三人中的一個女子,使障眼法把蛤蟆和石頭變成飯菜,送去給唐僧。八戒一見是美女,毫無防備之心,接過飯菜就打算吃,這兒演員用大量的表情演出了八戒的花心。孫悟空看見了,一棍子把她打“死”了。白骨精不服,又變成了三人中其餘兩人,也一一被孫悟空識破了。但這一切在唐僧的眼裡都是罪孽,所以,他三番五次的念緊箍咒。白骨精知道了,假裝觀世音菩薩,寫了一張退除書,唐僧還真信了。

  這一集,充分體現了妖精的陰險、狡詐,也體現出了孫悟空的衝動和唐僧的不了解清楚就主觀的判斷。

  再看西遊記,我又從另一個角度理解它,有了不的看法,這就叫“溫故而知新”。

  初一:潛晨宇

您正在瀏覽: 再看西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看西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