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嗨,現在教室樂翻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嗨,現在教室樂翻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嗨,現在教室樂翻天 

   商州城關小學  王湘鷺  

  現在,上六年級了。雖然只開學三個星期,但是由於學習緊張,大家感到有些超出負荷。心理壓力和如山般的作業讓許多同學喘不過氣來。大家多渴望老師能離開教室呀!今天,這個機會總算來了。 

  又到了每周一次的作文課,想到連續兩節的作文課,同學們一個個都皺起眉頭,不知該怎樣熬過這個枯燥漫長的下午。這時,賈楠走進教室,對王老師說:“王老師,外面有人找您。” “好,我馬上去!” 

  說完,老師轉過身:“我到把辦公室去一下,你們先自習,能不能安靜的學習?”  

  大家異口同聲地回答:“能!”但語氣中分明透着喜悅。 

老師打開門,出去了。同學們坐待老師走遠。“搗蛋頭子”吳亮大聲喊了一聲:“兄弟們,開戰!”班裡便沸騰了。 

  只見辛平遠不知什麼時候畫了一個白骨精,對張以恆喊道:“張以恆,這是你!”張以恆頓時跳了起來:“你!有種咱單挑!”“行,行!誰怕你?”說著,兩人走上講台,開始了戰鬥。 

  辛平遠先來了個“九陰白骨爪”往張以恆臉上抓去,只聽“嘶”一聲,隨即出現了一條紅印。辛平遠,加油!那肯罷休,馬上飛出個“掃堂腿”把辛平遠蹬倒在地。這時,傳來同學們的助威聲“辛平遠,加油!辛平遠,加油!”辛平遠一聽,來了勁,一陣拳打腳踢,張以恆招架不住,終於認輸。 

  一場“武打劇”剛落下帷幕。又傳來一陣歌聲,原來以劉羽桐為首的一群女歌星又粉墨登場。她們在演唱《北極星的眼淚》,旁邊的一群男生狂作嘔吐狀。隨即招來女生粉絲的一頓暴打…… 

  哈哈,老師不在時,真快樂呀! 

  指導老師  王曉妮 

  老師點評:細緻的刻畫了老師不在時的眾生相,語言流暢,內容生動,是一篇好習作!

您正在瀏覽: 嗨,現在教室樂翻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嗨,現在教室樂翻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