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一片小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片小樹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片小樹葉,我生活在高高的黃土高坡上。和其他小夥伴們保護我們的大樹伯伯。我會儘力保護大樹伯伯,雖然我只是一片小小的樹葉,但是,不管風吹雨打,還是熱火朝天,我都可以忍耐,也許憑我自己的力量,還不能完成這件重大而困難的事情,但是我還有我的夥伴們,還有大地媽媽,我相信,我們一定能把大樹伯伯保護好的。也許有一天,我會被風吹走,被風沙捲走,被水淹沒。我的小夥伴好像知道我的心事:小樹葉,別傷心,你做不好的事情還可以找我們幫忙呀!就沖這句話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就算我因這是事而死亡我也絕不會泯滅保護大樹伯伯和土地媽媽的慾望和決心。 

  假如我是一片小樹葉,我會生長在祖國西部的防沙林里,儘力抵擋風沙,不讓沙塵暴等惡劣天氣再次發生……也許,沙子弟弟會恨我,“對不起了,沙子弟弟,只好委屈你一下了。” 

  假如我是一片小樹葉,我會吸入更多的二氧化碳,呼出更多的氧氣。我會拚命的吞噬空氣里的細菌、病毒,讓世界的每一個地方都充滿新鮮的空氣。 

  總之,我會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片小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片小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