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人的冬天,不哭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冬天,不哭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常常想起小學時那個飄雪的冬天,我們都坐在教室里,可心卻早已飛了,連同那漫天的雪花在飛。我問他,這雪會一直下么?他笑着說:“傻瓜,當然不會一直下。”我急了,大聲說:“不要,我要看着它到永遠。”他默不作聲……十幾分鐘過去了,終於下課了我跑下樓,他也跟着跑。我打着冷顫站在雪地里。他跑過來,笑着問我:“雪真有那麼好看么?”。

  

  我低頭不語,卻在心中默默說著:是啊,我喜歡冬天,我也喜歡雪花,但我更喜歡“雪”你呀!我只能是在心中想着這些話,卻怎麼也沒辦法親口說出來。雖然,我知道這也許將是我一輩子的遺憾。 

  還有短短几個月的時間,我們就將離開這個我生活了六年的大集體,而各奔東西了。雖然很不舍,但其實我更不舍的是他呀。在幾個星期以前,我還滿懷着對初中生活的美好幻想。但在此時我卻更想留在這兒,留在他身邊。可這一切,在此時看來卻是多麼的困難,因為我知道這不可能。 

  在幾天前,他曾問我“初中要去哪個學校”。當時他說,他要去實驗中學。實際上當時我並不知道自己究竟會去哪兒上學,不過聽他這麼一說,我便鐵了心要去實驗中學。因為,我知道既然捨不得離開他,那還不如就跟着他。我便開口跟他說,我和你一樣呢。 

  小學最後的那幾個月,似乎過的很快。畢業那天我哭了。轉眼就是暑假了,整個暑假爸爸、媽媽都在為我去實驗中學的事情四處奔走。要知道,作為一個本不屬於這個區的學生要進入這個人才濟濟的實驗中學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啊。看着整天勞累的爸爸媽媽,我也一直心存歉意。但就在我正式接到實驗中學的入學通知時,心中的喜悅卻很快代替了那種負罪感。 

  開學那天,我站在校門口的新生名單前,一個一個尋找着那個我在心中默念了無數遍的名字。可是就在我找了半個多小時以後卻依然沒看見。我又把名單仔細的看了一遍,卻怎麼也找不到。我在心中默念着,這不可能,一定是學校把他的名字寫掉了,他怎麼可能不來么?那幾天,我一直魂不守舍,整天就在別的班的教室門口瞎轉悠。一直也不肯接受現實,心中始終還幻想着。可直到有一天,我的一個好朋友打電話告訴我其實他已經去了四中了,是不可能再去實驗中學的。那一刻,我彷彿聽到了一聲清晰的破碎聲,我想,那一定是我心碎的聲音。那天我哭了。 

  …… 

  來到初中已經兩年了,我再也沒聽到過關於他的消息。那段懵懂的初戀成了我永久的回憶。可是他卻成為了我心中唯一的痛,因為我沒辦法忘記他,沒辦法忘記在那個大雪紛飛的冬天他所對我說的一切。在這過去的兩年裡,我每天都會對着天空許願,每天都會為他折一顆幸運星,其實我的願望很簡單隻要他幸福就好。我從不會奢求什麼,也從不指望他能對我說一句他喜歡我。我唯一一個屬於自己的願望就是能再見他一面,可是就連這個小小的請求似乎也很難實現。現在的我,瘋狂的喜歡“東方神起”里的“金在中”,實際上我很少喜歡哪一個明星,只是我覺的“雪”和“金在中”長的實在太像了。我擁有他的電話號碼、我也擁有他的地址可我卻從未給他打過一次電話,也從未去他家找過他。因為我沒那個勇氣,我既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也不知道再一次見到他時能跟他說什麼。大概,他也只能成為我心中那個唯一的夢了吧!我並沒有勇氣去用一輩子等待這個夢的實現,但我會一輩子記的這個屬於我的夢…… 

  ……又是一年冬天,可卻不見了雪花,不見了他,也不見了那個美好的童年。

  我不知道他現在在哪,也不知道他是否還記的我。但我相信,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他,忘記那個飄雪的冬天。

  

  You are my snow men ……

  就算是一個人的冬天也一定不要哭!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冬天,不哭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冬天,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