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人的想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想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走在寂寞的荒野上,獨自一個人徘徊。一望無際,我看不帶盡頭。寂寞寒冷伴着沙塵而來。沒有親人,沒有朋友,只有我一個人在這裡行走。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到這兒來,也許是一時興起,也許只是想看看這一覽無餘的荒漠。我行走着,毫無目的的行走着,我也不知道要去哪兒,就這樣隨意的走着。我實在走不動了,坐在沙子上,貪婪的喝着水,我必須得歇會兒。接下來往哪兒走,要去哪兒,我的大腦一片空白。太陽似乎有些疲倦了,那黃昏真的好美,就在我欣賞那美景時,我似乎應該想想我該去哪兒過夜,難道要在這沙漠上睡一夜嗎?不,我可不想。不過,我累了,真的累了。就這樣,欣賞過黃昏就這樣睡著了……

  等我醒來時,是在自家的床上,我似乎還沉浸在那個夢裡,似乎還未醒。但是現實中的一切照舊,媽媽做着早飯,爸爸還在睡覺,一切都是那樣的平靜。這是我自己的世界,我沒有多說什麼,還是像往常一樣過着簡單的生活。不過,我真的好想看看我面對那樣的沙漠,接下來會做什麼。這是留給我幻想的,也許你們也可以想一想……

  初一:天堂街回憶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想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想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