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像兩個知心朋友在聊天,而不是母女.在德客士的一個角落上方擺了一台電視機,裡面正在播放着我們小孩愛看的動畫片<貓和老鼠>,我看見一個小朋友看着肚子都笑疼了還繼續捂着肚子邊笑邊看;還有一個小朋友乾脆把身子轉過來邊吃邊看,笑得香噴噴的雞肉都掉下來了都不知道;我也在不知不覺中吃完了我的食物,吃的肚子都大了起來,今天真是大吃了一頓!

  吃完后媽媽又帶我去了我最喜歡的梅林公園玩.我先選了我最愛的月亮飛車,我踩着油門呼的上去又下來,真讓人心驚動魄,我不時地大叫起來;然後媽媽又帶我玩碰碰車,咚~咚~碰碰車不停的碰撞着,身邊還有不間斷的笑聲圍繞在我們周圍;後來媽媽還帶我玩了其它很多好玩的精彩的遊樂設施,媽媽說這樣可以減輕地震對我造成的心理問題.

  想到前幾天的地震就讓我痛哭,那一瞬間,房屋轟然倒塌,但讓我們更加的勇敢和堅強!中國人不怕任何困難!不管是雪災還是地震,我們仍舊不會放棄!仍舊不會倒下!

  對!讓我們堅強起來!我們不會放棄,讓我們化悲痛為快樂吧!我們的明天將會更加的美好!

  今天這個快樂的星期天我不會忘記!這場突如其來的地震我不會忘記!因為它讓我更加懂得了生命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