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7點鐘了,怎麼辦呢?我約好了同學出去玩,可沒錢怎麼出去?只有一個辦法了,就是說拿錢去買練習本。我也知道撒謊不好,可是到如今,也只好如此了,總不能叫我失約吧? 

  “奶,老師叫……叫我們去買幾本練習本,要五元錢。”奶奶睡得正香,沒說什麼,便給了我五元錢。我高興的一跳,跑出了屋子。 

  拿着這五元錢,我心裡似乎有一總失落的感覺,本來想出去瀟洒一番的我,兩腳卻像灌了鉛,買東西吃時,手也不自然的抖了抖。這時我才明白,撒謊的來的錢,花着也不快活。 

  我恨自己當時為什麼不直截了當的說。“對,向奶奶說清楚,要不,今天我一定會得心病的。”沒等好友沒反應過來,我已經跑出了很遠。遠遠還聽他們在叫:“你去哪?”我也顧不得這些了,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向奶奶認錯!”到了奶奶的身前,我低着頭說:“奶奶,對不起,我不應該騙您。”沒想到奶奶說:“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 

  我從這件事中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人就要誠實,犯了錯誤要及時改正,一切都還來得及。

您正在瀏覽: 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