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你在哪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你在哪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是在郊區度過的,那裡的春天真美.山坡上,小溪邊,到處都是花兒.什麼杜鵑花啦,映山紅啦,馬蘭花啦,真是萬紫千紅,格外妖嬈.我常常和文萱去采液化.於是,山野里回蕩着我們的笑聲,小河畔響起我們的歌聲.有了我們,春天似乎更美麗了. 

  有一天,我和文萱又去采野花.來到山腳下,我們便“各奔東西”去采野花.突然,我聞到一股沁人心脾的花香,不由抬起頭,四處覓起來.最後,我的眼光停在一棵大樹上.這棵樹真高啊!它蓬勃向上,直刺青天,每一片葉子都綠得閃光.再仔細看看,綠葉中還夾着一串串白色的小花,一股特別的香味正從那花蕊里不斷地透出來,是那樣濃郁、醇厚. 

  我把文萱叫過來,對她說:“你看這棵樹的花兒,多美啊!如果我有一串就好了!”“這是榆錢花,可以聞也可以吃,用處可大了!你想要?我幫你摘!”還沒等我回應.她就爬上樹了. 

  她小心地踩在樹枝上,用右手慢慢地靠向榆錢花,一摘,就摘到了一串.“阿寧,看!我摘到榆錢花啦!”她興奮地把花伸給我看.“我看到了!快下來吧!小心點!”“恩!”她把榆錢花扔給我,然後慢慢地爬下來.突然,文萱的腳踩了個空.“叭”,文萱想石頭一樣重重地掉在地上.“文萱!”我連忙跑過去.“文萱!文萱!……”我拚命地搖着文萱,可文萱沒有一絲動靜.我想把文萱抱去醫院.咦,文萱的頭怎麼濕漉漉的?仔細一看,啊!血!是血!我害怕了,大聲呼喊.我的喊聲驚動了附近的村民,他們聞聲趕來,把文萱送去了醫院. 

  山腳下,只剩下我一個人,腳下有一枝血跡斑斑的榆錢花.這時的我什麼也不知道,什麼也想不起來,我已經被嚇傻了…… 

  三個月後,文萱出院了.由於腦震蕩,她時常頭暈.為了這個,我又打自己,有罵自己,可是這又有什麼用?過去的已經無法禰補了. 

  兩年後,她一家搬走了. 

  今年,榆錢花又開了.可是,文萱,你在哪裡啊?

您正在瀏覽: 朋友,你在哪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你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