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的“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三個“鬼”,不過這些可不是迷信中的鬼,而是:腳臭鬼。瞌睡鬼。這些鬼可是個個名不虛傳啊,下面我就來介紹介紹這些“鬼。”

  有一天正在上政治課,政治老師站在講台上講課講的津津有味,我們班的瞌睡鬼也睡的津津有味,嘴邊還流着哈喇子,老師走過來想要叫醒他,突然看見他的嘴邊留着灰褐色的東西。老師大叫:“不好了,胃出血,快送醫院。”這時全班都炸開了鍋,甚至有幾個大個子男生已經準備抬他去醫院了。在吵鬧中他也完全清醒了,你是不是暈過去了?他說沒有啊,只不過睡著了啊!那……你的嘴邊……他摸了一下嘴角,說:“怎麼了就是口水啊!那顏色……這是只見他尷尬的笑了:“哦,我剛吃了咖啡糖!”說完全班便哄堂大笑。

  腳臭鬼可是出了名的腳臭,他不以為恥,反以為榮,還本着自己那句名言:“吾腳臭也,萬里飄香。”他的別喜歡踢足球,可惜球技爛得沒法看,要是讓他搶到球,他就帶着球亂跑,讓自己的隊員得不到,對手也搶不到。甚至有一次又讓他搶到球了,他帶着球,直往自家球門前跑,然後一腳射了進去,引來了對方的嘲笑。一踢完球,回到班裡就喜歡脫鞋,這下可苦壞了周圍的人,開窗的開窗。捂鼻的捂鼻。罵娘的罵娘……而他卻不以為然,還說著他那句名言:“吾腳臭也,萬里飄香。”

  我們班的鬼層出不群以後還會出來更多鬼哦!

  吳忠市第四中學初一 陳嘉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