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涼如水。

  在夜色中,一切都變得寧靜。脫去白天虛偽的面具,忘卻刺眼的陽光下所發生的罪惡來感受這美的感覺。擺脫世俗中一切令人討厭的事物,放開胸懷讓一個純凈的自己鑽進這滑滑的夜色中,讓一個完整的自己與夜色相融。

  星星很美,我盯着那顆最亮的星辰,想着那些比風還冷的話,嘴角微微抽動了一下,臉上卻洋溢出淡淡的微笑,是譏笑,笑我的傻,我的笨,我的蠢,也笑這世人醜陋的嘴臉。

  星空依舊很美,我,依舊很冷,我像一個快要凍結的人。我認為我把自己裝在透明的瓶子里會安全快樂的過完一生,可是,也許是我將自己封閉得太久,我居然會親手將斧頭交給別人,間接的打碎了我的瓶子----我的保護膜。不僅如此,我還被碎片弄傷了,幸好只是劃破了,也許可以痊癒,希望如此。趁一切都還來得及。

  夜很靜,星星也很安靜,可我選擇了發泄,因為我想到一句話:對敵人的仁慈,就是對自己的殘忍。為什麼不對自己好一點?發泄出來心情會好很多,起碼可以自欺,能不能欺人我不知道。所以,沉默不算任性,發泄也同樣是個很好的解脫方式。

  今夜的星空也會很美,我不知道此時此刻我的心情如何,似乎很好,好像總有一個陰冷的地方。最近我是不是有些放縱自己?還是這才是最原始的我?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也許是根本懶得去想答案是什麼,抑或根本不會有答案。將高調的紅色調回屬於我的憂鬱的藍色和孤獨的銀色,還是做好自己,我就是我,那個倔強的我,那個憂鬱的我,那個孤獨的我,那個不屬於任何人的我。

  初一:初時夏春

您正在瀏覽: 星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