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麗的情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情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題記 

  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我曾體會過這種能超越生死的東西,也正是它,令我從快樂無憂轉為理智成熟。 

  小學,其實就是為了讓我們接受靈魂的洗禮,一次漫過心底的愛。 

  在我記憶當中,一直到六年級拍畢業照之前,我都是快樂的化身。直到那次全體同學拍照留念時,心中湧出一股酸味。那是令我刻骨銘心的感覺,我永遠忘不了。也正是從那天起,便註定了我的快樂被終結。 

  閃光燈一閃,我眼前變得一片模糊。 

  不必說那一起出遊踏青時的歡聲笑語,光着腳板下田摘蓮蓬時的無憂無慮,一起在河邊漫步收集落葉的閑情雅趣,脫掉手套一起打雪仗時的酣暢淋漓;也不必說生氣時一句同醒目茶效果的話,傷心時一句安撫舒心的鼓勵語。單是那一個個借文具時感謝萬分的目光,就足以令我永生不忘。 

  畢業會的那天,由於我正感冒發高燒在醫院打針,導致我拼盡全力跑回學校想看同學們最後一眼的願望都沒有達成。 

  就在我已經站在了教室門口想最後一次扣響教室門時,門開了。同學們陸續走出來,一張張掛滿淚痕的臉。我想安慰一聲,喉嚨卻像是被堵住了一樣,發不出聲來。而最後一次機會也就這樣與我擦肩而過。 

  我知道,這樣的情愫便是深厚的友誼,難忘的同學情。畫面從此便定格在這一瞬間,成為我的一段最美麗的情感。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情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情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