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充滿魔力的你--jay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魔力的你--jay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被你吸引,是六歲那年。   你的那首《暗號》,喚起了我幼小的心中莫名的感動。我開始如哥哥一樣迷上了你與你的歌。   至此以後,你的歌融入了我的生活。   2003年,《葉惠美》的味道我至今還記得。   2004年,你的《七里香》被我每天任性地抱在懷中入睡。   2005年,《十一月的蕭邦》中你溫柔的歌聲成功地為我驅逐了嚴冬的寒冷。   2006年,我看見《依然范特西》中的你對着我傻傻地笑,我痴痴得把你當成了親切的哥哥。   2007年,你是不是真的很忙呢?   可是哥哥(我任性地這樣稱呼你),請原諒我,就算你再忙我也無法不去糾纏你給我帶來溫暖的歌。   ……   你溫暖的歌聲與我的偶遇,成了緣分開的一個小小的玩笑。成了我六歲那年一個沒有契機的開始。   我們之間,隔着一層薄霧,我們彼此相隔,你不認識我,我卻早理所當然地給你加了個富麗堂皇的名字—“哥哥”。   ……   第一次聽《最後的戰役》時,我哭了。   我第一次哭的這麼徹底,甚至招來了與同學正打得熱火朝天的哥哥。   連我自己都感到驚訝,更不要說哥哥,可是一聽到你熟悉的聲音,眼淚便一發不可收拾地傾瀉了出來。原諒我吧,看着那些陌生而熟悉的歌詞,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晴天》被我反覆唱了很多遍,唱了又聽,聽了又唱,樂此不疲。   《三年二班》被當時笨笨的我聽了很多遍才明白歌詞的意思,現在深有感觸。

  如果說讓我最感動的歌,那應該就是《外婆》了。腦海中又回憶起你憂傷而無奈的聲音。我想,你的外婆有了你這個孫子,一定很幸福。

  我曾無數次羨慕過《七里香》中的你,而後我的夢裡出現了七里香和你的背影。

  聽着《夜曲》,我開始傷感,我不相信《夜曲》中的你,我不相信自信的你會有如此傷感的一面。可我仍舊不斷地聽着,我不會拋棄你的歌。我說過。

  JAY,我好想找到那件《黑色毛衣》,把它藏起來,不讓你找到能給你帶來憂傷的回憶。

  哥哥,請允許我這麼稱呼你,你讓我《聽媽媽的話》,我做到了,你是不是也感到欣慰呢?

  11歲的我似懂非懂地沉醉在《青花瓷》中,無法自拔。

  我俏皮地學着你的樣子唱《牛仔很忙》,引的大家一陣瘋笑。笑吧笑吧,我還是繼續邊跳邊唱,哼!

  JAY哥哥,我們是不是真的無法《回到過去》了?

  六年了,當我再次聽到《爺爺泡的茶》時,你臉上的笑容仍未變。

  ……

  我要怎樣掩埋/

  我的秘密/

  才不會被你輕易發現/

  原諒我/

  親愛的你/

  是你的笑容驅逐了寒意/

  讓它們在我面前綻放成一朵朵晶瑩透亮的花/

  有了你的世界里/

  永遠不會有末日/

  你化作風/

  吹走我的憂傷/

  告訴我/

  要勇敢/

  我把你的溫柔/

  播種在夢裡/

  嘻嘻/

  我不會告訴你/

  我要讓它發芽……/

  ……

  聽着暖風帶來的《稻香》,我把記憶停滯在了那個與哥哥一起默默被你吸引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充滿魔力的你--jay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魔力的你--ja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