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班 

  我愛我班,因為她給我帶來了數不清的美好回憶。是她,陪我學習,伴我成長。她就像一個溫暖的家。 

  每天早上,鳥兒飛向藍天,我們走向教室學習知識,教室就是我們的藍天,是我們自由翱翔的空間,我愛她! 

  大自然中常常會有狂風暴雨,令人驚恐不已。這時大家便急匆匆地跑進教室里。溫暖的教室就像媽媽在親切地召喚:“孩子們,外面天氣不好,這裡安全,快回來吧!”我們依偎在她的懷裡不願意離開。我愛她! 

  天黑了我們看不清書本上的字,是她帶給我們光明。溫馨的日光燈照耀着,好像白天一樣,我們又能自由自在地在這片藍天上飛翔了。我愛她。 

  我們班是一個大家庭。同學們都是我的兄弟姐妹,老師就是我的爸爸媽媽。在班裡,有時,我撞你一下,你不跟我斤斤計較;你踩我一腳,我也像沒事一樣。我們依然還是好朋友,大家共同度過這段快樂時光,共同品嘗其中的喜怒哀樂,共同經歷裡面的風風雨雨。這些全靠她。我愛她。 

  雖然,有些時候,同學們鬧一些小矛盾,但很快就和好了。我們班很團結,有時候,我們班和別的班比賽,別看我們人少,可最終的勝利仍然屬於我們。因為我們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我們班很堅強,儘管有時在比賽中失利,但誰也不泄氣,而是努力、努力、再努力,拼搏、拼搏、再拼搏,決不給班級抹黑! 

  我們班的同學都有遠大的理想和目標,都想成為對社會、對國家有作為、有貢獻的人才,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正在發奮努力----- 我愛同學,我愛我班! 

  等到有一天,同學們長硬了翅膀,在廣闊的天空里自由翱翔的時候,我們一定會從泰山國際學校的上空飛過,看一看我們可愛的母校,想一想我們曾共同擁有的美好時光,還有我們的初一。一班! 

  我和同學們都會永遠愛她。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