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隨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隨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青春,多麼美麗的字眼;青春,多麼令人讚美的歲月;青春,是出初露的晨曦;青春,是天邊最燦爛的微笑;青春,是一首激昂的歌;青春是一支飛揚的舞。 

  從前,我並未讀懂青春這本沉重而輕鬆的書。我總是覺得,青春就意味着長大,青春就意味着跨入成人的世界,青春是無拘無束的,青春是自由快樂的。可是當真正擁有青春是才發現,青春不僅僅是這樣,還有更高層次的追求。青春雖短暫,但是要合理的運用生命力最旺盛的時間,要利用有效的時間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這樣才是真正體味到青春的內涵。 

  青春是僅屬於你一次的花季,讓你幸福的時候,要倍加珍惜,苦難的時候,要倍加堅韌,悉心地采每一種花的標本,留住那永恆的生命的芬芳......但是,我們要明白,青春容不得揮霍,青春並不僅僅屬於你一個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青春,只有用心去經營,用心去感受,用心去追尋那麼你會真正的發現青春的奧妙。 

  我們的青春需要理解,但並不是要求別人,而是我們自己。只有我們自己理解了屬於自己的這短暫的青春,我們才能更好的理解別人,理解生活,理解世界。在我們這樣的一個青春的時代:沉默時像太平陽海底的塊石子,憤怒時像聖海倫爆發的火山,熱情時像撒哈拉上空的烈火日,冷酷時又像珠穆朗瑪峰頂的冰雪......我們的有青春的迷惘;也有青春激情;有青春的淚水;也有青春的笑容。我們遺忘了過去的種種,又在面對着一個不確定的未來,而唯一使我們感到欣慰的,是我們還擁有屬於自己的青春理解青春是種享樂。我們能夠在孤獨時不孤獨,悲傷時不悲傷,帶着覺重的鐵鐐舞蹈,揮動折損的翅膀依舊飛翔。如今的我們,若是真的理解青春,那麼就應該一種淡泊的態度,不過於計較,也不一味的抱怨,有種寧靜的心境,不會狂躁,更不要放縱。理解了青春,也會更懂得人生,懂得人生,就會明白這飄忽的旅程,也就是場美的夢。 

  青春就是如此,只能懷着一顆真誠的心,才能真正讀懂這本書。 

  啊, 

  我的青春我的夢想, 

  我的青春我的希望, 

  我的青春我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青春隨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