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隻蝴蝶的一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蝴蝶的一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網專稿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這,是一隻蝴蝶的記憶——

  芳草叢中,姐妹們們無拘無束地舒展着自己的舞姿,彷彿整個世界都是自己的。用人類的話來說,這裡,是天堂。在它的記憶中,不知黑暗為何物。記憶中的天空永遠是那麼的藍,溪水一直那麼的清,花朵總是這般的艷。它每天穿梭於花草間,沒有一絲仇怨。

  這,是它兒時的記憶,也是它做為一隻蝴蝶到現在所有的記憶,並非它還未長大,只因它再無法長大……

  那天的空氣很悶,它不得不慢慢地飛,從而保持均勻的呼吸。因此,它很快就掉隊了,它大口得喘着氣,在一朵花瓣上停了下來。突然,一隻大網從天而降,它暈了過去。再次醒來,自己已經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它舒展開翅膀,幾欲起飛,可總覺得被什麼東西絆到的,怎麼也飛不起來。周圍有一種說不出的難聞的味道,它感到頭越來越沉,看着漸漸模糊的世界,它終於又倒下了,一滴晶瑩的液體在空中劃過一道優美的弧線,又無聲的落在了地上……它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卻發現自己已經被固定在了一個像相框一樣的東西里。昔日讓它引以為傲的翅膀再無法將它帶上藍天。它看見身前憑空貼着一張紙,後來聽那個兩隻腳的人類說這裡有一塊叫玻璃的東西,可以透過它看見外面的事物。一個小女孩天真的聲音在它耳旁回蕩着——報喜斑粉蝶產地:海南島。這裡是海南島?它困惑向四周望去,門前貼着幾個大字——蘇州蝴蝶展。忽然一隻小手將它拿起,以十元的低價將它帶回了家。“保護動物”四個金燦燦的大字在陽光下熠熠閃爍着。

  今天,我看着課桌上的蝴蝶標本,陷入了沉思。突然,正在打掃衛生的媽媽看看這個標本,覺得它太舊了就將他扔進了垃圾桶,它將成為廢品與“高科技產品”共同埋葬掉。

  這就是“低等動物”的一生?它的心中燃起了一把火。它,看透了世界!

您正在瀏覽: 一隻蝴蝶的一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蝴蝶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