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傑克的燈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傑克的燈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萬聖節有這樣一個故事。是說有一個叫傑克的愛爾蘭人,因為他對錢特別吝嗇,就不允許他進入天堂,而被打入地獄。但是在那裡他老是捉弄魔鬼撒旦,所以被踢出地獄,罰他提着燈籠永遠在人世里行走。

  在十月三十一日愛爾蘭的孩子們用土豆和羅卜製作“傑克的燈籠”,他們把中間挖掉、表面上打洞並在裡邊點上蠟燭。為村裡慶祝督伊德神的萬聖節,孩子們提着這種燈籠挨家挨戶乞討食物。這種燈籠的愛爾蘭名字是“拿燈籠的傑克”或者“傑克的燈籠”,縮寫為Jack-o‘-lantern現在拼寫為jack-o-lantern。

  現在你在大多數書里讀到的萬聖節只是孩子們開心的夜晚。在小學校里,萬聖節是每年十月份開始慶祝的。

  孩子們會製作萬聖節的裝飾品:各種各樣桔黃色的南瓜燈。你可以用黑色的紙做一個可怕的造形——一個騎在掃帚把上戴着尖尖帽子的女巫飛過天空,或者是黑蝙蝠飛過月亮。這些都代表惡運。當然黑貓代表運氣更差。有時候會出現黑貓騎在女巫掃帚後面飛向天空的造形。

  在萬聖節的晚上,我們都穿着爸爸媽媽的舊衣服和舊鞋子,戴上面具,打算外出。比我們小的孩子必須和他們的母親一塊出去,我們大一點的就一起鬨到鄰居家,按他們的門鈴並大聲喊道:“惡作劇還是招待!”意思是給我們吃的,要不我們就捉弄你。裡邊的人們應該出來評價我們的化裝。

  “噢!這是鬼,那是女巫,這是個老太婆。”

  有時候他們會跟我們一起玩,假裝被鬼或者女巫嚇着了。但是他們通常會帶一些糖果或者蘋果放進我們的“惡作劇還是招待”的口袋裡。可是要是沒人回答門鈴或者是有人把我們趕開該怎麼辦呢?我們就捉弄他們,通常是拿一塊肥皂把他們的玻璃塗得亂七八糟。然後我們回家,數數誰的糖果最多。

  還有一個典型的萬聖節花招是把一卷手紙拉開,不停地往樹上扔,直到樹全被白紙裹起來。除非下大雪或大雨把紙衝掉,紙會一直呆在樹上。這並不造成真正的傷害,只是把樹和院子搞亂,一種萬聖節的惡作劇。

  初一:1145896534

您正在瀏覽: 傑克的燈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傑克的燈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