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迎奧運,促和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促和諧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紅旗飄飄,春天來了,我們又迎來了萬紫千紅的春景圖。...隨着嘹亮的國歌響起,我們激動地舉起了右手,昂首挺胸的走過了一個又一個的日子。那時,祖國成功的爭取到了北京奧運的創辦權,全國都轟動了,歡天喜地的放鞭炮,樂不可支的唱着屬於我們中國人 自己的國歌。..... 

  想想,我們這美麗的母親曾經經歷過那麼多的災難,可她沒有因此倒下去,而是更加的努力奮鬥,這使得中國人的我們也鼓起信心,來打敗一個又一個的困難,是啊,中國人並不是愚蠢,他們是害怕,他們怕他們一掉進深淵就爬不起來了。可是現在的我們沒有害怕,沒有愚蠢,只有聰明才智和信心啊!正如我們取得北京奧運的創辦權一樣,我們不怕困難,我們堅信這我們一定會在爬起來的信念下,我們成功了,我們終於可以揚眉吐氣了,我們沒有讓那位母親失望,我們反而讓她勉嘴一笑了。... 

  現在我們不是陶醉,我們要清醒,因為我們還有更多未完成的任務,所以,這只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而已,在和平的世界上,至今還有許多不和平的事情,而我們卻只能看着流淚,不能伸出援手的去幫助他們,這是多麼奇怪。.為什麼我們不去幫助他們,卻看着流淚,既然我們為他們感到可憐,那我們就應該採取實際行動幫助他們,這樣我們就不會感到空虛,我們會感到滿足,感到快樂啊! 

  家鄉、家庭、祖國,雖然這不聯繫在一起,但它們卻緊緊地相交在一起,沒有一個又一個快樂的家庭,怎麼會有一個又一個的美麗家鄉呢?沒有家鄉,怎麼會有我們的大好河山呢?所以搞好祖國,就必須搞好和諧家庭。現在發生了許多家暴的事例,原因不是因為一點錢,就是對方外遇。為什麼我們中國人怎麼這麼小心眼呢?只要你想搞好這個家庭,就算你退一步,是會少什麼東西嗎?反而你獲得了百年好合的結局。 

  2008年8月8日,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是我們中國人五彩繽紛的喜悅,我們要迎接奧運,我們要創造和諧社會、和諧家庭,為了這個目標,我們努力、我們寬厚、我們喜悅,我們要迎接奧運,創造和諧社會、和諧家庭!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促和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促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