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迎奧運促和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促和諧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29屆奧運會正在向我們走來,時間已經屈指可數。 

  奧林匹克,是一個多麼神奇的名字,它能把我們這個世界上不同地域、不同膚色、不同信仰的人們集中在各自的旗幟下,通過體育競技,形成一個和平、友誼、進步的大家庭。這是一個洋溢着和諧氛圍的大家庭,這個大家庭象徵著生命、青春和美麗。 

  通過奧運會,我們將進一步了解和熟悉奧運的理念、原則。把追求和平和友誼,把積極進取、奮發向上,把公平和正義,化作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的實際行動。 

  通過奧運會,我們還將進一步展示中華民族文明禮儀的風采,為奧運創建一個良好的環境:在公共場所不大聲交談,右行禮讓;文明乘車,不擁不擠;文明喝彩。我們不僅要在社會中做一個好公民,遵紀守法,在學校里也一定要做一個好學生,好好學習,不損壞學校的器材;不吸煙,不喝酒,養成良好的習慣,做到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做一名合格的中學生。 

  再回憶起雅典奧運會上,那些為國爭光的奧運健兒。你看,男子110米跨欄中,我國選手劉翔跑出了12秒91的好成績,創造了奇迹,奪得了我國田徑史上一枚難得的奧運金牌,為我們中國人爭得了榮譽;跳水選手彭勃,今年還很年輕,竟然跳出了100.98的高分,超過第二名選手33分,輕鬆奪冠;中國女排憑藉著頑強的精神和不懈的努力,在先輸兩局的情況下,連扳三局,取得了最終的勝利。讓我們中國人揚眉吐氣,歡呼雀躍...... 

  科技發展,人人進步。這就是奧林匹克的精神。 

  如今,我們要創建和諧社會,要使我么的國家形成全體人民各盡其能,各得其所,又和諧相處的局面。這就是說,在我們的國家裡,不管是什麼人,從事什麼職業,身居什麼崗位,只要力盡自己所能,在努力中獲得自己應有的收穫,這就是進步,這就是成功。這樣,每個人的自身發展就和諧了,整個社會也就和諧了。 

  “同心迎奧運,爭做文明人”!讓我們手拉手,心連心,大家齊心協力為奧運會做貢獻。祝福我們祖國的明天更加美好、燦爛!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促和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促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