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凡卡》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凡卡是在老闆的叫罵聲中驚醒的,凡卡一睜開眼睛,看到的就是老闆那怒氣衝天的臉。只見老闆一手拿着鞭子,一手指着凡卡,肥肉橫行的臉上因氣憤勾勒出一幅“山水畫”。凡卡害怕地退到一邊,驚慌的看着老闆,生怕老闆一生氣就把鞭子揮下來。老闆見凡卡醒了,就馬上扔掉了鞭子,用手厭惡地提起凡卡的衣服,把他拎到後院,就馬上放下。生氣地說:“你怎麼比豬還懶,都5:00了還沒起來,你給我把這堆衣服洗完,不洗完就別想吃中飯!”

  凡卡小聲嘀咕着,:“我早飯都沒吃呢!”

  不料,這話被老闆聽見了。他十分生氣,就說:“你午飯也不用吃了!”。他還變本加厲的對那些夥計說:“夥計們,今天凡卡洗衣服,大家都不用洗衣服了,大家都把衣服扔到凡卡這而來!”他話音剛落,大家就把衣服都扔了出來。

  有的扔在凡卡身上;有的掛在樹上;還有的在地上……凡卡認命似的撿起這些衣服,放在臉盆里,慢慢的搓起衣服來。

  凡卡的小手凍得通紅,臉凍得蒼白。他不禁抬起頭,望着前面的樹林,這一看不要緊,可卻看出了一個驚天大秘密——這片樹林就是那片凡卡和爺爺一起砍聖誕樹的那片,也就是說,凡卡可以從這裡逃亡。凡卡興奮極了,但過了一會兒,他就冷靜了下來,他想:我如果現在逃亡,老闆肯定會帶人追,而且現在還太冷了我又赤着腳,必定跑不遠。我還是等到春天再逃跑吧!

  於是,凡卡留了下來,又過了一個季節,凡卡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凡卡進行了大逃亡!

  凡卡跌跌撞撞地走進森林,又跌跌撞撞的走出森林,來到了故鄉。凡卡全身是傷,剛走出森林就倒下了。

  凡卡死了,在夢中死了。

  初一:檸檬泡泡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