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多愁善感的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多愁善感的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有一顆不斤斤計較的心; 

  她,又有一顆脆弱的心靈; 

  她,被人冷落在一旁,可命運並不捉弄他,給了她家的溫馨 

  她卻從來不會去想怎樣面對自己,只是聽取命運的安排,她是靠運氣活在世上的。 

  她也從來不會去抱怨命運的不公,她,只是默默祝福一個人,即使發生過不愉快,但她知道,相識就是一種緣分,這種緣分更要珍惜 

  而對待一個人,她會用真心去祝福他;用愛心去溫暖他;用童心去包圍他 。 

  世界上是沒有絕對的,每天,她都會早起,去一個很大的十字路口,去,看來回穿梭的車輛,聽清晨鳥兒的歌聲,吮吸着清爽的空氣,一切都那麼有趣。 

  當旁邊有人經過,她就會去仔細的打量他,猜他的性格,默默的祝福他,就這樣……也是她的一種幸福 。 

  幸福的力量,它會讓你快樂,可總是不知道什麼是人情,什麼才是真正的人情,起初她以為人情只不過是你幫我一個忙,僅此而已,可現在卻明白,任何一種情份都可以稱為人情,人情,你永遠都還不起。 

  有人卻問她,心中的幸福是怎樣的?我說幸福是無聲的,幸福就是我所祝福的人幸福,幸福就是沒有人來打擾,自己一個人在一間屋子裡仰望…眺望…注視… 一切。 

  每天,她都會看夕陽滑落,默默享受着生命的輪迴,看着那餘暉一點點,一點點的消磨,逝盡,默默着等待着一切,一切。

您正在瀏覽: 一個多愁善感的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多愁善感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