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多愁善感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多愁善感的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朋友開心,傷心,自己也會跟着開心,傷心。因此,我遇到什麼事總會有許多顧慮。

  有一次,我過生日,許多朋友都來為我慶祝,都紛紛送來了禮物。禮物各種各樣,有賀卡,花束,蠟燈等,式樣繁多。其中,一雙運動鞋讓我的毛病又犯了,多愁善感便襲風而來。那雙運動鞋是班上最富裕的李依送的,鞋標價500元。500元,這一大筆錢可以做許多有意義的事情,不必要白白花在買禮物上。我想,禮物貴重並不是衡量心意,情意的唯一工具。500元對於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意義。對於失學兒童,500元便可以樹起他們心中的希望,讓他們得到了成才的機會。對於嚴重的病人,500元便拯救了他們三分之一的生命,讓他們看到了明天生活的美好。還有500元,不知可以幫助多少需要幫助的人。

  也許是我太在意錢的多少,覺得那是浪費的表現。也許是我己人憂天,自尋煩惱,花去的不是自己的錢,其實我並不需要着急,但是我做不到。

  這可能就是“本性難移”吧!不過,我喜歡這樣的性格,因為它給我的生活增添了另一份色彩。

您正在瀏覽: 一個多愁善感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多愁善感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