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夢 標籤:星夢作文 明星夢作文

  星

  偶然,抬頭仰視天空,忽然對閃閃的星星起了興趣。細細觀看,幾個星一群,拼成了一個個星座。仙后的髮夾,北斗的勺子,獵戶的弓箭似乎都在我的眼前,觸手可及。

  我忘記了好幾百字的天文理論,只知道他們在天空中一眨一眨的,有人喜歡比他們作眼睛,我更喜歡叫他們精靈。調皮地挑逗着我的眼睛,他閃,我眨,他閃,我眨,好似捉迷藏。一會兒,眼乏了,閉目待一會兒,再睜開眼睛,剛才那位調皮的星同學已隱沒在了星海中,再也找不到了。

  “星星是距離我們很遠很遠的恆星。”從老師嘴裡跳出來的死板的詞語我聽得有些不耐煩了,轉念想起了昨夜的星。“恆星”這個詞在我看來太蒼老了,我們的太陽已經50億歲了,50億,對調皮的星星似乎不太適合,他們有活力,不是幾十億歲的老大爺。它們是孩子,我想也就幾百歲吧?要不怎麼能在幾分鐘間逃出我的眼睛呢?

  夢

  再逢星,是在夢裡。我遨遊在星海中。星們都變大了,和我一樣高,一樣大。有白色的星,玉一般泛着銀光;有淡黃色的,閃着柔和的橙光。他們有眼睛,有嘴巴,有四肢。可就是沒有鼻子和眼睛。這可能是造物主的疏忽吧!他們拉着我的手,在銀河中遨遊,銀色的大帶子在我眼前忽閃忽閃的,我的眼已不知疲乏,好奇的觀看着。上帝在哪裡?我沒看見他,天宮呢?兒時的幻想一個接一個的浮現,又一個接一個的破滅。不過我並沒有失望。這裡,是星的家園,上帝,已經走的遠遠的,把美麗的天空留給了可愛的星們

  次日,五十億歲的太陽累紅了臉從東方爬上來。調皮的星沒一開始還沒有回家,可一見了太陽就一溜煙的消失了,呵!太陽好吝嗇阿!只把天空留給一片片優雅的雲。卻不給可愛的星。也許因為星太淘氣吧!不如雲那樣文雅,安靜。可我還是喜歡與星對視。或許人們都與我想的一樣吧!白天工作,晚上與一閃一閃的星們對視。一閃,一眨,一閃,一眨。

您正在瀏覽: 星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