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鈴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鈴4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過了4秒鐘,軒反應了過來。馬上衝出教室,可是只看見了一輛火紅色的跑車帶着一陣濃濃的煙變成一個黑點…… 

  軒突然聽見背後有汽車喇叭聲,回頭看見晨和傑開着一輛寶藍色的跑車在沖他按喇叭,後座上躺着傷痕纍纍的陽。軒坐上晨的車,猶豫的問:“你會開車嗎?”傑說:“如果你還想就靜亦,就趕快做好。”剛說完,車就像箭一樣射了出去。沒坐好的軒差點摔了個狗吃屎。 

  在陽斷斷續續的指點中,軒總算來到了夢靈的家。 

  剛進大廳,就看見管家和僕人腰彎成90度,口中叫着陽少爺、軒少爺、晨少爺、傑少爺。軒趕緊打個手勢,讓他們別說話,晨打發他們去干自己的事。陽也交給了僕人照顧。 

  軒抓住一個僕人,問:“你們家小姐房間在哪裡?”那個僕人馬上變了臉色:“軒少爺,你…你們真的要去?”晨為那個僕人結了圍,說:“軒你別緊張,夢靈的房間除了心兒,還沒人敢進呢!我知道在哪,跟我來。” 

  晨一行人鬼鬼祟祟的爬上樓梯,往二樓盡頭走,軒想:怎麼那麼像做賊呢?不過為了妹妹他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雖然是白天,軒等人感覺越走越陰森。不住的打哆嗦,到了夢靈的房間門口,他們感覺也不至於像僕人那樣害怕,不是很簡單嗎。 

  軒破門而入,發現裡面還有一個門,他們往裡走,又有一個門,而且一個門比一個門大,感覺很陰森……支道走到第5個門,才走進夢靈的房間,出乎意料的是,夢靈並不在裡面。可是軒已經被房間迷住了: 

  房間里太乾淨了,十分不像夢靈性格的水藍色的壁紙,雪白的高大的柜子,打開櫃門裡面有幾件運動服,幾件公主服和幾件晚禮服。書桌台上除了整齊的擺放着上課用的課本、筆記本和鉛筆盒,還有一幅照片,照片上是一個陽光的小女孩,她看起來只有4、5歲,站在一大片野百合叢中,開心的笑。在她旁邊,還有一對年輕的父母。 

  光公主服就足以讓軒跌破眼鏡:這樣的猛女竟然還有公主服!? 

  這是,晨提醒軒快走。帶着滿肚子疑問,他們走出了夢靈的房間……

您正在瀏覽: 風鈴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鈴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