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聖靈劍客踏上征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靈劍客踏上征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村莊,叫劍客村,裡面的人全是劍客,在一個劍客學院里有三位天才少年,可以說不管什麼劍法,他們一看就會。(誇張一下下,(*^__^*) 嘻嘻……)你看,他們正在練劍呢! 

  “怎麼樣,妹妹,我很厲害吧。嘿嘿!”光明得意地說,麗雪說:“哼,你比我大5歲?S,我當然比你差啦。”赤炎說:“麗雪,我們和攻他一個。”“好!”鏘鏘鏘,光明有點支持不住了:“你們卑鄙,兩個攻我一個55555555555~”“我們就是卑鄙,你有意見嗎?”赤炎得意地說。嘭嘭嘭,“不錯啊,又進步了。”一位中年男子邊拍手邊說。“導師好。”三人站起來行禮。“行了,你們可以下課了。”導師高興地說,“(^o^)/,心閔還在等我們呢,快走吧。”光明大叫。 

  三人說說笑笑地走出學院,“嗨,光明、赤炎、麗雪,我在這兒呢。”心閔擺着手大叫。光明大喊:“我們來啦!”“今天我們去後山玩要不要,聽說哪裡有很多水果,都很好吃。”心閔說得口水都流出來了(¯﹃¯),“好,大家一起去。”赤炎說。於是他們到了後山,“大哥,二哥,心閔,這裡有一個山洞。”麗雪大喊。“我們來啦!”其他三人齊聲說,其他三人來后,山洞突然發出強大的氣流,把四人卷了進去…… 

  力量最強的光明醒了:“哇!好美的景色啊!!!”只見這個地方到處鳥語花香,山清水秀,大山連綿不絕,小溪里的水發出唏噓的聲音。“赤炎、麗雪、心閔他們呢?”“光明。”光明轉頭一看,赤炎他們正趴在地上呢,可他們都沒有醒啊,是誰是叫我呢?“光明,我在你頭頂上呢。”剛才那和藹的聲音又傳了過來,光明朝上面一看,一條金黃的龍在雲間穿梭,“你是誰,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光明大叫,“我是這裡的守護神,現在有一個大魔王來到這裡,我無法打敗他,這個任務就交給你們了。”“我們只是普通人,怎麼打敗那個大魔王?”“你們不是凡人,是伏羲、神農和女媧的後世,大魔王當初就是被你們的前世封印的。”“那好吧,我接受這個任務。”“這是你們的武器和武器密集,再見了。”神龍點了點頭,離開了。 

  過了一會,赤炎他們醒了,光明把剛才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他們,大家聽了熱血沸騰,赤炎說:“哇!原來我們這麼厲害!走吧,一起去消滅大魔王。”“好”其他人異口同聲地喊。於是選好了武器向前進發。

您正在瀏覽: 聖靈劍客踏上征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靈劍客踏上征程 暫無評論